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7 22:32:2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習慣我媽這台電腦
我覺得我會打很慢錯字很多
以及我們電腦課竟然要考打字速度@@
天阿我打字其實很慢耶
基本上還要看鍵盤打就不可能太快
阿希望我到時可以通過=口=









我只想好好放鬆自己一次
尋找動力
冷靜思考
我接受了你便得接受這樣的狀況
在怎麼樣我都得努力的維持是吧






眼前的幸福與往後的幸福
其實我已經沒有很喜歡去期望太遙遠的明天的事情
但是既然已經選擇了你
在我內心還足夠堅持下去之前
我想我都還是會努力的維持







畢竟我們也只剩下
去期待未來的快樂
能比現在加起來所有的不開心
還要能夠更開心
以及更幸福








那麼我想我自己
在這一次的放鬆之後
能更有勇氣與毅力去繼續堅持與你之間的
幸福與愛情




台長: 翼"琉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our wife says~ |
此分類下一篇:調適
此分類上一篇:Day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