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02:34:08| 人氣5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骸獄】總理大臣。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劇情需求有稍微改了一下歌詞,像是「妳」變「你」。
推薦歌曲有,角色崩壞注意。
其實只是幾件事情搭著歌詞拼湊出來的故事,
加上崩壞的角色大家就不要太認真看了,
總之、就當做是天邊浮雲吧,認真的人就輸了YO

 




炎熱夏季蟬鳴聒噪讓人心煩意亂,一成不變的「知了知了」地叫著,可見這種天氣有多麼悶熱無聊。艷陽高照的天氣一頭銀色短髮的青年就躲在學校屋頂的一小塊陰影裡,從口袋裡摸出煙盒,輕輕的敲了兩下、叼起菸、點燃。一切動作是多麼的熟練。吐出煙圈,然而就在不遠處傳來了邪氣又帶著輕浮的聲音。

「原來你在這裡、隼人。」打了聲招呼後逕自的坐到了銀髮青年的身邊,而後者也挪了點位子出來要六道骸坐進來點,好不讓他被夏天毒辣的太陽曬傷了皮膚。

 
「你來了我就覺得好像沒這麼熱了。」碧綠色的眼眸注視著那片藍的像是置身大海的天空。「原來我是這樣的存在呢。」六道骸的反應像是被賞了顆糖的孩子,不過他在獄寺的眼裡只是個超厚臉皮的傢伙,「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的意思是你讓我覺得惡寒。」
 
「呣、別這麼說嘛。」毫不客氣的中傷明顯的磨掉了些他的自戀。

一陣風吹過,扇去了一點熱氣。兩人短時間的靜默也消去了一點煩躁。

 「好無聊。漫長的假期你有什麼打算嗎?」銀髮青年問道,視線從沒離開那片藍天。而這次六道骸到是有自知之明的覺得獄寺會主動的問他這件事情可見他真是無聊極了。

「啊、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呢。」他笑著感嘆道。異色的眼眸將那片廣闊、盡收眼底。「那麼我就先走了,別太想我。啾───」顯然的剛才想抹煞掉一些他太過自負個性的話與都只是天邊浮雲。

 還來不及反應的銀髮青年臉頰就這麼被六道骸親了一下,而且還是一個發出響亮聲音的吻。

這一吻太過突然,待獄寺隼人臉上染上紅暈,六道骸已經離開了他的視線,而他也只是抹了抹被吻上的臉頰嘟噥著,「那個傢伙是會有多重要得事情啦!切──噁斃了!」

 






那天過後我身邊比平常清靜多了,其實有點不習慣,但是當你又再度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又希望你快點消失了。

「隼人、你覺得如果有一個一億日圓打造的婚禮是什麼樣的啊?」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問我如此天真的問題,總覺得不太像你──「應該很盛大吧。」但我還是認真的回答了。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我要向每一位日本國民
各徵收一圓日幣
和妳舉行一億日圓的結婚典禮


夏日的午後,屋頂的陰影就像我們專屬的位子,思緒被悶熱的天氣攪的昏昏沉沉,涼風吹過更促使的睡意越來越濃,當我醒過來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頭抵著你的肩膀,而你一邊聽音樂一邊拿著便利超商便當怕客人燙傷所附的紙板輕輕為我扇著。老實說、很體貼……

你察覺到我已經醒過來,向我露出一抹微笑。頓時、我覺得臉燙了起來。大概是天氣太熱吧?

然後你問我,「隼人、你覺得如果每一天能多出一個小時讓我們兩個好好相處怎麼樣?」

 「誰、誰要啊!有病!」我摸了摸臉頰總覺得有越來越燙的趨勢,大概是被熱到了吧?


倘若我當上總理大臣
我會將一天更改為25小時
讓大家利用每天最後的一小時
經營愛的事業

 
同樣炎熱的一天、我走過了校園的中庭,我看見你在樹下聽著音樂、書寫著,我從來不知道你會做這樣的事情,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浪漫了?

 我假裝不以為然的就要走過,而你攔下我問道。「隼人、你覺得如果火車的其中一站就在你家門前你會怎麼樣啊?」

 這是什麼問題啊?我家可是離車站很遠的。「很方便?」我帶著狐疑的語氣回答你,因為我不懂你問的問題,所以也不知道你所想要的是不是這個答案。

「終點站就是我家?」你接續又問。「該廢站了吧。」我冷冷的回應。

如果我當上總理大臣
即便被人們批評
這是無謂的事情
我會讓火車抵達你家門口
終點就設在我家前面吧

 
暑期輔導的第一個假日,我穿著無袖黑色襯衣、扎起頭髮、帶著眼鏡寫著該死的家庭作業,風扇傳來的噪音讓人有點煩躁,然後在我旁邊的你開口,「如果你的生日變成國定假日你會怎麼樣?」

 其實我開始有點摸不著你了,你不時的問著我奇怪的問題,有許多都是多麼的天馬行空,你沒問題吧?你沒病吧?你中暑了嗎?

「丟臉死了。」回答你的我大概也病了吧。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我要把你的生日訂為國定假日

然後 便將你公諸於世

 

最後、我終於主動開口問你───「喂、你最近為什麼老是問我那些奇怪的問題啊?」

但是你的回應完完全全的在我的預料外,「那隼人你覺得如果有一天他們統統實行會怎樣?」你根本沒有回答我的話,反而還丟了一個問題給我。「你真的沒事嗎?」我皺著眉、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了,平時那個輕浮充滿邪氣然後又欠打、黏人的六道骸呢?

「如果我成為總理大臣你會怎麼樣?」你笑著問我,但我卻感到混亂、生氣。我眉頭深鎖雙手用力扯著你的前襟,但是你的話語又讓我鬆手。「如果我為你承受所有的痛苦煩擾你會高興嗎?」你的指尖點著我的眉頭輕輕的推開皺在一起的眉梢。

倘若我當上總理大臣
妳所有的痛苦煩擾
我會全部承擔
並將其驅逐出境

 
夏天的夜裡的風涼爽許多、吹起白色的窗簾撲上我,心煩意亂的不斷想著你的問題、你的舉止。
都是你害我睡不著。









夏日的午後總是令人覺得漫長,而那些問題依然在那銀色短髮底下不斷徘徊著。他趴在自己靠窗的位子上,反常的沒有再到學校炎熱卻靜謐的屋頂,眨眼的速度逐漸變慢,然後陷入黑暗───

待他醒來已經是傍晚,夕陽斜射。揉了揉碧綠色的眼眸他注意到了就放在桌邊的隨身聽,看起來有點熟悉───待楞了兩秒。他來過,獄寺隼人想。

戴上耳機好奇最近那個神經病究竟聽什麼歌,不會是大悲咒吧?

其實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大悲咒」,總之腦袋裡浮現的就是這一首。勾起嘴角,那笑容不知道能夠得到多少女孩的傾心。

按下播放鍵。流洩出來的是個清澈的聲音,一首沒有前奏的輕快曲子。
第一個字、第一個詞彙、第一句進入他耳裡的句子。他像是了解了什麼的微微張開了雙唇,仔細聆聽著每一個音節,像是確認什麼似的。那是一首情歌,伴奏不是什麼抒情的鋼琴,而是優美的空心吉他旋律、放克風格的混音搖滾,特別的曲風讓接觸過音樂的銀髮青年感到驚喜。

但是更讓他在意的是主唱所以歌出的那一字一句,沒有膚淺的情愛。
而那每一個單字對他來說都像是一道道謎題的解答。

曲子已經結束,他仍呆愣的像是在消化在一曲之間所有那個人留下的詭異行徑、問題的解答。

什麼嘛─────

準備進行第二遍的播放。銀髮的青年拿下耳機拉開步伐跑了起來,一步步的踏上階梯,此時的他只聽的見自己的心跳聲、絮亂而急促的喘息聲還有在心底用自己這一生所知道的所有髒話咒罵那傢伙的聲音。
踏上最後一階階梯,推開了鏽掉得鐵門,映入眼簾的是那浸沐在橘紅夕陽的熟悉身影。

 「六道骸!就算你這個神經病有附身彈我也不准你做出這種事來!你這個白痴────」


即便我不是總理大臣
即便我不是總理大臣
即便我無須勝任此一職
是的 你依然是專屬於我的

誰要你去當什麼總理大臣啊!你以為是國小作文嗎!
給我好好待在我身邊夏天的給我搧涼、冬天給我取暖吧混帳!

 

───短篇、總理大臣。

FIN.

 

 

 

 

YA我打完了!

我超想睡覺的啊喂!我可以安心的出去玩了!(你還要早起啊孩子

 

好啦、這篇文章果然又爆字了。

本來以為是篇不包括歌詞只有六百字的極短篇,

但是一打就到了兩千三百多字了(不包括歌詞)。

 

在這篇短篇裡面雖然獄寺整個被耍的團團轉,但是我還是盡量不失那只可愛得傲嬌屬性,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啦,但是我還是盡量有保留的!像是「給我好好待在我身邊夏天的給我搧涼、冬天給我取暖吧」這話,雖然聽起來六道骸是個幫他搧風取暖的存在,但是那個「待在我身邊」是個大重點啊,還有「我假裝不以為然的就要走過,而你攔下我問道。」請注意到那個「假裝」啊!所以我還是很努力的有保留住他那個傲嬌的屬性噢!當然也還有其他地方就靠讀者自己去發現好了YA

 

至於六道骸嘛、那傢伙就算了吧(欸),在這個短篇裡我不知道有沒有抓到他的感覺,他的屬性定位其實挺難抓的,鬼畜、邪氣、狂亂、惡搞這些都是確定的,但是一把邪氣和惡搞混在一起就有可能出現「撒嬌」這樣的屬性啊,所以六道骸果然很難搞(不要亂下定論)。

有漏掉什麼的就以後再說吧、來睏。

 

 

 

RADWIMPS-マニフェスト (←請善用連結

 

歌詞↓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我要向每一位日本國民
各徵收一圓日幣
和妳舉行一億日圓的結婚典禮
倘若我當上總理大臣
我會將一天更改為25小時
讓大家利用每天最後的一小時
經營愛的事業
 
如果我當上總理大臣
即便被人們批評
這是無謂的事情
我會讓火車抵達妳家門口
終點就設在我家前面吧
 
不只如此
我還要做一項改革
將日本每位國民心中
最重要的一個人
讓他生日那天能正當休假
 
 
然後便將妳公諸於世
如同字面上的意義 妳是
my first lady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我要把妳的生日訂為國定假日
 
 
假使我當上總理大臣
假使我當上總理大臣
假使我能成為日本的
內閣總理大臣的話
必會如此施行
 
 
倘若我當上總理大臣
妳所有的痛苦煩擾
我會全部承擔
並將其驅逐出境
 
 
倘若我當上總理大臣
我會把與我們有關的一切事物
都刻印在這個世界的歷史中
毫無保留地登入教科書上
 
 
因此您那清廉潔白的 熱情的
充滿夢想的 愛的一票 懇請惠賜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我會把國旗改為妳的形象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假如我當上總理大臣
我會對讓妳降生於這世上的 妳的爸爸媽媽
授予榮譽國民獎
 
不需要其他的事物
也無論目標
有妳便足矣
 
 
明確感受到這份胸中的鼓動
是因為妳而產生
我僅存的希望
就是妳所賜予我的這一票
 
 
我會用這雙手
來迎取迎取迎取這張票
我應該會那樣做沒錯
 
 
在野黨與執政黨的鬥爭與辱罵
請放下吧 互相友好吧
爭執並不會帶來正直
讓那些事隨風去吧
 
不論週二週末或雨天
我尋覓著某些不會改變的事物
如此一來便會存在於此處
如此一來便會存在於那兒
 
縱使我不是總理大臣
縱使我不是總理大臣
縱使我不是總理大臣
我也瞭解何謂「第一」
 
即便我不是總理大臣
即便我不是總理大臣
 
即便我無須勝任此一職
是的妳依然是專屬於我的
 
first lady
first lady
lady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548)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萬山】好好愛你即須離開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骸獄】胃痛是可以看見真情的。

夜羽
先搶沙發(被摔
我晚點會好好該一下69的(yea)(ㄐㄅ喔
這種屬性好少見喔但是很有中二生的感覺啾咪★(ㄎ
2011-07-30 09:14:30
版主回應
YAAA!快回來好嗎。
我好無聊噢,我想看你怎麼該69那個中二的傢伙XD(ㄇㄉ
2011-07-30 19:55:51
映雨
www那我要當總理大臣(blush)

基本上這文甜甜的、用歌詞把故事帶出來感覺恬淡恬淡、我到是覺得還在這邊的角色個性有點小毛頭的感覺喔☆ (送去輪迴
嘛好想試試不傲嬌的獄寺,這樣骸應該會被咬之類的吧。(等等妳到底再說什麼)
2011-07-30 14:22:13
版主回應
居然XD

比起那種一整篇文章愛得死去活來,我還是喜歡這種甜甜的感覺。六道骸整個小孩子妄想了啊、不過也無所謂嘛,原作裡也曾寫過六道骸想當上領袖大亂一場這一事嘛。

傲嬌是獄寺的特色說(被炸),這跟六道骸的鬼畜、邪氣性質超搭的啦~♥(獄寺表示不認同
2011-07-30 20:01:52
夜羽〃
簡單來說就是個厚臉皮的無恥白目鬼(欸
那根本是紅果果的調戲啊混帳!!!!!!為什麼有人可以言語中充滿了挑逗意味啊69你這個人是怎麼回事連平凡無奇的話從你嘴巴裡說出來感覺都很有情色的暗示性意味啊!!!!!(是你個人的問題
不過中二腦弱(欸?!)風的69我真的滿喜歡,整個就是等人家去整他弄他什麼的(ㄎㄅ)如果是惡搞的話一定很好笑,不過放在這裡就有種青少年之間單(ㄉㄞ)純(ㄔㄨㄣˇ)的愛的感覺,非常美好啾咪ww
總之69不管什麼風格都適合欸真不愧是有六重人格的男人啾咪★(都你在講
還有59你真的完美的體現了傲嬌這個詞彙啊,因為害羞而惡狠狠的回擊吐嘈真的是超~可愛的wwwww
我果然最愛傲嬌了♥♥♥

好了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後詞窮了YA啾咪★(ㄐㄅ
2011-07-31 14:55:28
版主回應
就是厚臉皮的無恥白目鬼啊哪有辦法(輪迴
哎呀、69的個性邪氣又鬼畜論誰都會這麼覺得吧(才不是)。

我也很喜歡青少年的單(ㄉㄞ)純(ㄔㄨㄣˇ)愛情,話說、我真的覺得他們兩人給我的感覺得是高中生了,大概比較成熟?不過又覺得六道骸幼稚幼稚的(欸

要看是怎麼寫69啦XD真的是要好好詮釋他的六重(以上)的人格才看得順眼我覺得,所以這篇69的玩心開得很大(不是這麼說吧
YA!我超愛傲嬌的59,所以當然要給他認真打啊(是喔)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該回些什麼,第一次這麼詞窮,本來還想說就不要回好了(欸),不過基於禮貌問題還是亂七八糟的回了啊。仔細一看應該會覺得很多話都回的怪怪的吧,而且有些還像是複製貼上的東西(ㄇㄉ
2011-07-31 19:5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