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21:44:13| 人氣7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cordato-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者亂入,XSD

  ※文筆暴爛

  ※抱歉久等了

 

 

「我的存在重要嗎?現在的我.....

我的腦還浮出這樣的疑問.....

弱者是不能在這裡生存的.....

我是弱者?不、不對!這不是疑問!!這是肯定───

 

 

 

BOSS.....鯊鯊會不會好?」門端的人兒問道

 

「不知道。」

 

「好吧......」從聲音聽的出來,金髮人兒的失落感

 

如此的對話從史庫瓦羅失去記憶以來已出現過無數次了,即便是再XANXUS最不想想起他的時候,他卻沒有生氣的意味,悲傷使得他的心正一點一點的被消磨,一點一點的被吞噬.....最後無力有著其他思考、情緒──

 

 

 

 

「叩、叩、叩──」短而急促的敲門聲響起,接著緩緩打開,感覺像是在擔心或是在害怕些什麼,一直到向裡面探向一眼後才咧嘴笑起,「鯊鯊!」

 

金髮的青年如孩子般的緊抱著坐在床上的長髮人兒,後者也輕輕撫摸著那頭金髮,看起來就如同一幅溫馨的畫。

 

「你是.....貝爾?」銀髮的男子一邊摸著懷裡的青年問著,接著後者抬起頭如銀鈴般的笑聲點點頭。

 

「鯊鯊.....」過不了多久被稱為貝爾的青年瞬間變的嚴肅說,「鯊、鯊鯊真的忘記了!?」

 

沉默───

面對不語的史庫瓦羅,他又接續問了,「那、那會好嗎?」

 

垂下眼簾,不敢直視劉海細縫露出的深褐色雙眼,不語後的五秒輕輕的聳肩,眼前的金髮人兒也跟著這樣的會應低下頭隨後又埋回懷裡。

 

「何必呢?.....」停下撫摸金髮的手,「留下現在的我?」為什麼我的聲音顫抖?

 

.....我現在的疑問不是這個.....為什麼要留我?現在的我只會帶來麻煩,說難聽一點就是,「廢物!!」莫名的慍味,胸前快速卻有規律的起伏,一聲怒吼後讓他感到喘。其實他根本沒有想要說出來....只是、只是.....這一切都是事實吧.....事實總是殘酷的....現在的他感到害怕.....要是他....真的被丟下了?

 

明顯的,眼前的金髮人兒輕顫了一下,似乎是被剛剛所聽見的話嚇了一跳,但是他並沒有鬆手反而越抱越緊,就像要把眼前的人緊緊鉗住,接著模糊的說著,「因為鯊鯊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尤其是BOSS....」一開始的語氣感覺起來有點生氣,但是又莫名的柔和下來,「青蛙、魯斯里亞、王子、BOSS.....

 

低下頭,因為愧疚!?

 

原本想回擁的手又收了回來。現在我有這個資個嗎?既然我對你們是如此重要.....

我卻忘了你們────

 

 

 

     

 

 

「燒了。」血紅的雙眼冰冷的說著。

 

「但是裡面還有加百羅涅──啊!!」一聲尖叫丟下手裡一疊莫名起火毫無誠意、阿諛諂媚的慰問信,而在信落地前燒個精光,這裡看的出XANXUS氣憤的程度。

 

「不准在我面前提到加百羅涅!!───」

 

「是、是的,非常抱歉!」

 

「喀噠───」在女僕忙著道歉的同時門突然的打開,眼前對他來說非常刺眼的一抹金髮和一名貼身隨縱的闖入,這讓原本就非常不高興的XANXUS,身體裡的憤怒因子也全都跟著眼前闖進的男子暴動了起來,「唷!XANXUS好久不見啊!」

 

「你可以滾了。」雖然語氣並沒有在像剛剛那樣的怒吼,但是從他的聲音聽的出來,他的憤怒已經飆到了最高峰。而眼前的金髮男子卻逕自的開始在房間內閒逛,「哎呀!XANXUS你還是一樣奢侈,住的房子不嫌太大?」

 

「你到這裡到底是來幹麼的?」語氣還是一樣的冷靜,但心裡的怒氣卻一點一低的上升,一旁不想被波及到的傭人也一個一個想保命的退下,「摁.....既然老朋友見面了就來喝點酒吧,威士忌、威士忌、威士忌.....XANXUS你的酒櫃怎還還是沒變的都是威士忌啊?」

 

「沒事的就給我滾。」

 

「沒辦法那就喝威士忌吧。XANXUS你喝吧?」

 

雖然聽起來他們的對話都還算是自然,但是在這種時候有誰能不提高警覺,現在的每一個細胞都警覺著,就連呼吸都必須感到謹慎

 

拿起水晶杯後,迪諾突然來了一個大幅度的轉身,除了將杯子甩了出去,也抽出放在腰間的鞭子,纏住不遠的XANXUS,當然XANXUS早在被纏住前就先舉起槍指著迪諾,兩人就著麼的僵持住,隨後被拋在空中的水晶杯才落地發出清脆的碎裂聲。

 

「加百羅涅的首領到這裡到底有什麼事?」

 

「哼!」一聲輕笑後,迪諾接續的說了,「我想問史庫瓦羅還好?」

 

「他很好,你可以滾了。」XANXUS冷冷的說著,這個時候當然是快快打發掉才好,但是─

 

「你知道他現在想要什麼嗎?」迪諾並不是這麼好打發的人,當然他又接續的問下去。

 

「你到底想說什麼。」

 

「就開門見山的說吧,我想帶走史庫瓦羅。」迪諾堅定的說著,兩人的武器似乎沒有想要收回來過,而隨著迪諾出口的話兩人之間的氣氛越來越僵硬。

 

「不准。你憑什麼?」緊握著手中的槍,拇指已先扣下了板機。

 

「就憑我可以保護他,不讓他受任何一點傷,而你不能!」迪諾也開始扯緊鞭子,越來越緊。

 

沉默──氣氛僵硬的就像連時間都停止轉動,聲音都快凝結似的,只聽的見自己瘋狂、快速的心跳。

 

「只要史庫瓦羅和我答應你就沒有理由拒絕。」咬緊牙,怒視著眼前血紅的雙眼,這一次他是認真的,所以他早就有必須和XANXUS幹上一架的覺悟,但是看在老朋友的份上,其實他一點也不想,「當然前提是必須他本人的答應,不過我絕對會讓他答應的!」

 

數秒,XANXUS還是選擇沉默,這一點讓迪諾不解,平常的XANXUS應該殺掉他才對啊,還是說他再等時機再下手?但是這根本不是他的作風.....。冷靜點啊!蠢迪諾!

 

「不管怎麼樣你都必須和我打上一架嗎?」迪諾怒吼著,不過這一切都還只是他的猜測,還是早點結束這樣的僵持才好,今天的XANXUS反常的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照這樣看來還是我比較佔優勢吧,你的槍並沒有注入死氣就跟一般的槍一樣。」

 

...........

 

「喀啦───」

 

「你、你在幹麼!!?」眼前的場景令人不可置信,睜大雙眼確認自己沒有看錯,等到自己回過神來後發現自己就像個白痴一樣的張著嘴。

 

「這不是你想要的?」原本扣下板機的拇指竟然反去按下槍身旁的一個小鈕,槍內的彈夾就這麼的滑了出來。

 

「你不怕我殺了你!」抓緊鞭子又扯緊了一點,雖然XANXUS的臉上並沒有什麼表情,但是他的身體正因為快被斯成兩半而哀嚎著。

 

「如果我的死,他的離開。可以換得我的贖罪、他的幸福,我會的。」

 

眼前血紅的雙眼,冷冷的說著,令迪諾吃驚的是從他的眼中竟然看不出一絲的動搖。XANXUS....是認真的.....

  

 

 

     

 

 

「羅馬力歐......

 

「是的,少爺。」

 

「你覺得我做的對嗎?」原本坐在後座的金髮男子鑽到了前座後又繼續的說了下去。

 

「這一點我無法為您解答,這必須遵照您的想法。」此時的羅馬利歐一點也不像貼身的隨縱,反而比較像一個解決自家兒子戀愛煩惱的慈祥父親一樣。

 

「我很確定我想要史庫瓦羅離開XANXUS。也很確定我能給他帶來幸福。」金髮人兒曲起雙腳雙手抱著膝,像一個男孩似的。

 

「那就照著這樣的感覺做到底呀少爺。」

 

..........

 

「但是,您必須先了解一件事。對方真的是這麼覺得?而且或許事情並不像你計畫的這麼完美、成功。」

 

 

對方真的是這麼覺得?

雖然史庫瓦羅什麼都不記得了,但是XANXUS那副堅定的樣子.........

反而讓我害怕?

 

 

--

雖然這篇和上一篇隔了真的很久

但是,文筆卻沒有變的比較好.....這一篇的結尾超超超超超超爛

當然在這期間自己也超失落的.....

 

總之抱歉久等了,我的靈感和文筆會盡快找回來的!

 

感謝點閱~˙ˇ˙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7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XS】Ricordato |
此分類下一篇:Ricordato-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Ricordato-第四章

LavenderYONG
0...0

沒關係~繼續努力就好啦~
我這文筆濫的人~都沒有沮喪了XDD

是吧是吧XD
2009-12-16 20:59:42
版主回應
摁,謝謝ˇ

我會努力
不會,你文筆一點也不爛啊
你太謙虛了啦
2009-12-17 19:13:49
凜寒
什麼跟什麼!裡面文筆最爛的好像是我耶XDD

不會啦!我覺得你的文筆不會很爛!
而是我,文筆一直維持不變,甚至退步了="=
2009-12-18 18:01:14
★ 滿 滿 ★
真好~真好~打文的說

大大別氣餒~你是最棒的!

加油喔~

期待下一篇的文章〈〈XS ING~
2009-12-27 13:17:02
版主回應
吶 謝謝噢
我會加油啦ˇˇ

哈哈~那我要趕快把下一篇打好囉^ˇ^
2009-12-27 17:2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