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21:41:58| 人氣84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cordato-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像HH……()    < DS>

※悲文不夠

※角色極度崩壞

 

 

 

 

「史庫瓦羅?」於你身後我輕輕的喊著你的名子,待你轉頭後我問道,「還好嗎?」

如瀑的銀髮總讓人有發光的錯覺,月光下你是如此的完美,但是臉上的憔悴是那唯一的缺點。

 

「很好。」你笑著。

 

那樣的笑容是多麼迷人,但是並不帶有感情的啊。當你轉過頭看著一旁如你髮色的白薔薇而我走向你身旁時,你問我,「我和他是怎麼認識的?」

 

「毫不猶豫,你的狂妄臣服於他的霸氣。」我答。你伸手輕輕的觸碰那柔軟的花瓣,隨後你問道,「你相信愛情的絲線是外人切不斷的嗎?」

 

當我正思考著這個問題時,你笑了,憔悴的冷笑,感覺起來是不想讓我有回答的機會,「我不相信。只要輕輕的一扯──」我的視線隨著那一抹銀白落下,一陣風揚起輕輕的掠過你的長髮,接著轉頭離去。

 

你就如那朵被扯下來的薔薇美麗的綻放著,卻不在具有生這就是墬入絕望深淵的你嗎?

 

「等等!」突然的,我叫住了你、抱住你也突然的吻了你。我輕鬆的竅開了你的脣、你的齒,你並沒有反抗,我已為你以釋懷了,但是我想我錯當我的脣離開你時你說,「就這樣?沒事了我要回房了,晚安。」

你沒有反抗,但是我還是得不到你,因為從你冰冷的語氣中我知道,你已經沒有心你的心也不在是屬於誰

 

 

 

 

 

空盪的房間少了貝爾在一旁的嘻笑,少了弗蘭在一旁的冷朝熱諷,少了冷冽中帶著溫柔的血紅雙眼只是少了一點點.心中的空虛卻是這裡無法彌補的

 

坐上窗櫺,就如剛才的注視著月亮,啊、明明是注視著一樣的月色卻總是覺得與他有著一道隱形的屏障

 

接著,他的視線回到了手中的那一指尾戒,想著,想著當他與他那炙熱的視線相交時,心中莫名的情愫就像快溢出似的。但他從沒想過或許他所想的那人也正想著他。

 

一樣的注視著手中的戒指,想起他斥喝著自己喝太多酒諸如此類的話、想起那過臀的銀髮在他身後搖曳的樣子,還有曾經從不離自己五步距離的

 

此時,突然覺得自己的愚蠢已經是無藥可醫的了,或許愛上他是愚蠢的、遇上他是愚蠢的,但是更愚蠢的是趕走了他卻又覺得不捨、心痛甚至是絕望。

 

沒有他的地方是如此寧靜,有時候自己真的覺得他非常的吵,現在沒了他卻總覺得太過寧靜了,不習慣這就是思念吧

 

 

 

 

 

湛藍的天空,風輕輕的拂過蓬鬆的金髮。

 

風吹不走我那煩躁的心啊想起昨晚史庫瓦羅的樣子,這是第二次看見他如此絕望第一次是在XANXUS篡位失敗的那八年這兩次都與他有關即使失去了記憶他還是忘不了他嗎?

 

「哼,搞的自己好像壞人似的。」

 

一個轉身,回到那堆滿公文的桌前,此時一陣敲門伴隨著那熟悉的聲音傳來,「迪諾是我

 

突然的起身,應該說是對於史庫瓦羅會主動找自己說話而感到驚訝。一打開門,映入眼裡的是那憔悴的樣子還有哭的又紅又腫的雙眼,「史庫瓦羅你哭了

 

一瞬間眼淚又如潰堤般的流了下來,「迪諾迪諾」帶著哭腔的聲音黏在了一塊,這怎麼能叫名子的主人不感到心疼,「史庫瓦羅我在這裡」金髮男子輕聲說著。

 

「我又夢到他了可是」一雙溫暖的手將他攔進懷裡,任由懷裡的人兒放聲大哭,「認識我是錯的嗎…?是嗎……

 

「才不是!認識你很幸福…」一把將眼前脆弱的人兒拉進懷裡,他有些激動的說著,「沒關係的,我還會愛你…不管怎麼樣……

 

突然的一隻手抬起銀髮人兒的下巴就著麼吻了下去,輕鬆的撬開了史庫瓦羅的唇齒,發狂似的掠奪著,吻的對方天昏地轉,他確信著自己是想要得到史庫瓦羅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他是貪心的想得到全部,他明明就很深很深的愛著,為什麼史庫瓦羅卻不會想回來看他一眼,在史庫瓦羅眼裡為什麼只有XANXUS

 

「不要了…好折磨…為什麼不讓我忘的乾淨一點……」緊緊抓著迪諾的衣服,他悲泣著,「總是有著潛在的行動…有時候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每個夜裡我都會夢到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零星片段…每一個都好真實…好像我自己親身體驗過一樣…但是我怎麼樣也拼湊不起來…我累了…真的──」

 

看著眼前的史庫瓦羅如此痛苦迪諾恨不得馬上就讓他忘記XANXUS的一切。

 

「碰!!──」

 

使勁的關上門後他一把抓起銀髮人兒推向一旁柔軟的床鋪了,金色馬上就欺上眼前可口誘人的美脣,這一切都來的太快,身下的人還來不及掙扎手卻已經開始向下游移,當迪諾的吻一路到了小腹時,史庫瓦羅突然感到一絲不安,「等等……」但是柔弱的聲音卻只會引起金髮人兒的慾望。

 

「呃啊………」突如其來的異物深入體內,他反射性的緊繃起來。當史庫瓦羅羞的低下頭閉上眼時,他的腦海中浮現的身影…像是嘲笑似的…手緊緊環住對方的頸間卻摸不到那鮮豔的羽毛,他明明是想忘記XANXUS的……但是與迪諾做這種事情時腦海卻是浮起XANXUS的臉…此時的他,心中的某處像是撕裂般的疼痛,而那個某處就是存在著XANXUS的地方…

 

「不要……出去……」銀髮人兒有氣無力的推著迪諾,迪諾卻說出了讓史庫瓦羅更加痛心的事情,「我會讓你忘記他…你不會在痛苦下去的……」

 

聽到這一番話他心中卻有著莫名的感受湧出…當下、他發現其實他一點也不想忘記他,想在見他一面的衝動不斷的敲擊著他………

 

 

 

 

緩緩的張開雙眼,床的另一邊空無一人,從落地窗照射下來的是一片的橘黃。傍晚了…

 

當他想意識到身上佈滿的紅點他又流淚了,他感到無比的羞恥和心痛,他大概了解到心中那些總是敲擊在心中的不名情愫是什麼了,他愛的是XANXUS,很深很深…

他無聲的哭泣著,熟悉的聲音突然的在身邊想起時他慌忙的擦乾淚水,「史庫瓦羅你醒了?」

 

「嗯……」背對著迪諾,他發出單音節,為了不讓迪諾發現他那強忍淚水的沙啞。

 

「今晚我必須出門……有什麼事就請僕人幫你吧……」

 

「嗯……」

 

 

關上門後腳步聲漸漸遠離,一直到聽不見後,他才開始嚎啕大哭──

 

 

                                            TBC.

   

--

兩個禮拜沒發文了…抱歉噢…因為前陣子段考的關係,讓我不能常用電腦

本來以為這個禮拜又不能發的==

不過還好老子()趕出來了呀ˇ

老實講我這幾天根本就是在混嘛…

是說這一次寫的並不怎麼好……

我覺得不夠悲、H也不夠H、字數也變少好多……OAQ

希望能在悲一點……H嘛……就算了(啊?)

H無能啊啊!

 

唉唉~總之,感謝點閱啦~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84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XS】Ricordato |
此分類下一篇:Ricordato-最終章
此分類上一篇:Ricordato-第七章

LavengerYONG
呵呵呵

有悲到耶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你的H文好有想像空間XD

妳帶你下一篇文唷:)
2010-01-25 16:18:29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噢
不過我希望能在悲一點耶ˇ

我的H超無能...


摁摁ˇ謝謝
2010-01-25 19:38:09
凜寒
咦咦咦~!
第一個留言的應該是我才對啊!!!(誰鳥你)

我覺得史庫好可憐....
史庫的身體被迪諾揉虐了(不,不能這樣講)

摁,好吧!我期待你的下一章
2010-01-25 20:52:4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也是啦,照理來講妳是第一個留言的沒錯
雖然沒有香頭不過有脖子也好啊ˇ
(不,來這裡留言的人根本就不多啊)

對呀,我也覺得XANXUS好可憐噢...
史庫的身體應該要讓XANXUS來蹂虐才對呀!!(喂,這話不對吧...

沒意外的話下一章有可能就是最終章了說...
想到它要最終章了就覺得好難過="=

然後我還在猶豫下一篇長篇要打哪一篇...
要打A還是B啊...不過C也不錯... (不,這根本沒人聽的懂)
2010-01-27 22:09:56
悠渚
有錯字醬 (指

他還是"望"不了他嗎? →忘

「今晚我必須出門……有什麼"是"就請僕人幫你吧……」 →事


恩...大概就醬...

然後...史庫竟然半蹂躪了 OAQ
XANXUS...嗚嗚 (不 你搞錯對象了吧)

呼呼,H文...我要細節 U//Ub (被打

突然好討厭Dino......
請Dino去蹂躪他家的雲雀就好好嗎(不 干你屁事阿)
2010-01-27 19:31:53
版主回應
摁摁ˇ
細心細心=ˇ=(不!是你自己太不細心吧)

摁...我寫的好爛...TAT

史庫是要給XANXUS蹂躪的ˇ

我H無能...就這樣我已經盡我所能了...(不!不對

不會啦,不要討厭迪諾嘿
迪諾也算是好人啊,我說ˇ

總之,我想有可能下一章完結(請強調那個有可能)(不,不對)
不過最近文筆真的很爛...
所以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2010-01-27 22:08:38
胡桃
台長你打的文很好
為何要隱藏??
你打得文都好甜歐~
你好厲害我希望你可以把隱藏解掉
可以嗎??我想要看更多你打ㄉ文~!!
我之前就看過你的文了!!
我很喜歡你打文的風格^^
所以請你解隱藏ㄅ拜託了!!!
謝謝~
2010-11-07 15:44:28
版主回應
對不起,讓你窮緊張了一下XD
其實小心傷眼我得了一種很難治的病叫做
"文章完成自暴自棄墮落症"(最好有這種病
這個通常都是一篇文章完成以後發現自己文筆超爛的時候發作,
說起來我剛剛完成了一篇文章,因為很久沒打文所以覺得自己文筆退步許多,變的超爛的,所以在那裡自暴自棄這樣

啊,我也被朋友唸了一下所以我也把文章補回來了,

摁摁,很高興妳喜歡我的文章,我會繼續創作下去,也希望你會繼續支持,不過最近文章的品質(?)可能沒這麼理想,總覺得退步了這樣,所以請妳將就一下,等我的手感回來吧


P.S.我把妳重複的留言刪掉囉
2010-11-07 17:08:16
胡桃
好久沒來留言了呢!
雖然常常把你的文全翻出來看~
但都沒來留言!
還有想要打xs的文嗎??
希望你可以繼續打下去喔!
妹妹給你加加油((我國三喔^^
2010-12-04 18:09:48
版主回應
謝謝妳一直支持我的文章XD

我當然會繼續打XS文囉,只是原本要進行的長篇真的卡的太死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所以後來想說還是先打別的長篇好了XD

呼呼,我也是國三噢XD
正值被老師還有老爸老媽盯死的時期XD
2010-12-04 18:53:07
胡桃
哈哈~
對呀!因為要考績測麻!!!!
我們都要加加油喔~
2010-12-06 19:38:46
版主回應
萬惡根源的基測啊!
什麼鬼東西嘛!
整天看老師機機歪歪又排一大堆尛考試的就好煩噢(死眼
考試不都作弊來的,考那麼多是有屁用噢!(錯了
2010-12-07 21:2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