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21:45:20| 人氣8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S】情人節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回手感的文章,所以崩很大。

      XANXUS、史庫瓦羅大崩,請慎入。

 

 

 

 

標題:情書

 

 

 

二月中旬,義大利南部西西里。

 

頂著一頭銀白色俐落短髮的少年踏著重重的步伐,看的出來他非常煩躁,無視掉直通教室的長廊上那些男男女女們,他們笑得蕩漾。但是他非常的清楚,有許多他說不上來的眼神也這麼盯著他,男的女的都有。而他只想找個地方避開那些彷彿是在意淫、視姦他的視線。

 

步伐一轉,他大步的跨過人群,臉上的表情充分的訴說著「現在心情不好,不要擋路」一樣。走過那綠意盎然的草地,像是柔軟的地毯,而在這個廣場中央的噴泉在某個角度下反射出七彩的虹光。這使他掛在臉上的怒氣出緩許多,步伐也慢了些許,繞過了盛開的花叢他見到了不遠處的一抹金黃早躺在那裡偷閒。而就在他接近時,頂著一頭金髮的男子也拿開蓋在臉上的書本向他打了生招呼,「史庫瓦羅啊,今天這麼早?」

 

環視一遍這個地方,盛開的花叢圍繞著,柔軟的草地讓人想滾個幾圈,閉上雙眼享受陽光。這裡是最適合翹課偷閒的地點,但是卻意外的幾乎沒有人。事實上這裡多了XANXUS和史庫瓦羅以後就變的一個人都沒有,不過跳馬迪諾算是一個例外。

 

「閉嘴啦,混帳。」他一屁股坐了下來,把書包調整了角度以後把鼓起的書包當成枕頭的倒了下去,「XANXUS快來了叫我。」

 

「誰知道XANXUS什麼時候來啊,這種事情不是你最清楚的嗎?」迪諾沒好氣的說著,並捲著舌用義大利文譏諷了一聲,「『永遠的追隨』嘛。」

 

「去你的蠢東西,終於知道要反駁啊。」他又爬了起來不高興的搔了搔頭對迪諾罵了一聲。事實上迪諾在某一些方面會變的莫名強勢,尤起是XANXUS和史庫瓦羅。

 

「怎麼,心情不好啊,該不會昨晚又──」

 

「你說、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說不上纖細卻有著男性沒有的淨白的手一把扯過迪諾的領帶,像是在逼供一樣的問著。「情人節啊,還能有什麼節日能讓走廊上的那些女孩們瘋狂的。」迪諾聳了聳肩,樣子也是無可奈何。

 

「你瞭解忙碌了一整個晚上,就在終於可以好好躺下來睡一覺時右眼角邊卻看到淡淡晨光的那股絕望嗎?還有,」史庫瓦羅突然站了起來,手伸進那異常鼓起的口袋把裡面的東西一口氣挖了出來,「女人就算了為什麼一堆男人也給了我這種東西啊。」

 

那是一封封的信,因為塞在口袋的關係有些都已經被他塞的破爛不堪,當然不只這些,打開書包倒過來甩了兩下裡面一張張散發出香水味、拿詭異的愛心當封貼的信通通掉了出來撒在迪諾的身上。

 

「這麼多?」迪諾拿起一張拆開來,而史庫瓦羅也抽出一張閱讀它的內容,只是繼續看下去他的眉頭擰的越緊,「什麼噁心的東西啊。」丟下卡片,聞了聞手上的濃烈的低廉香水他露出無比嫌惡的表情。望向金髮男子,不意外的看見他身旁環繞的邪氣,嘴裡嘟噥道,「早就知道也寫一張了。」

 

「我拒絕。」史庫瓦羅馬上就拋下這句話,而馬上就被拒絕的迪諾只能嘆氣。

 

「吶、XANXUS收的一定更多吧。」經過幾秒鐘的沉默,迪諾突然開口。

 

「廢話、他可是王者。」銀髮少年一邊說一邊將那不屑一看的信通通塞進一旁盛開的花叢裡。「你不忌妒?」迪諾又問。

 

「那也是沒辦法的吧。萬人之上的王,誰不希望得到他的寵愛。」他聳肩,「我只要在一旁當他的跳板就夠了。」看著眼前銀髮青年的聲音漸漸轉小,跳馬迪諾小聲的說,「原來也是會吃醋的啊。」

 

「給我閉嘴,死種馬。」聞言,史庫瓦羅賞了他一拳。

 

 

「有什麼好吃醋的,也寫給我一張不就得了?」聽見這熟悉的聲音史庫瓦羅的臉馬上就紅了起來,他感受的到在他身後那扎人的視線。「該做的不都做了,多寫一張有何不可。」XANXUS壞笑的在史庫瓦羅耳邊這麼說。而後者則是滿臉紅霞的反駁著,一點說服力都沒有。「誰跟你該做的都做了啊。」

 

「那麼就在這裡來一場如何?」黑髮紅眼的青年帶著氣音在他耳邊輕說,還毫無羞恥心的在別人面前舔咬著,惹的銀髮少年縮起身子,不過還是避開了XANXUS的逗弄。「誰、誰要跟你在這裡來一場啊。」

 

「所以要別的地方囉。你挑一個吧、我沒意見。」XANXUS依然非常自我的欺負著眼前臉紅的都要噴血的少年。「閉嘴啦、要上課了。」史庫瓦羅羞紅著臉起身轉頭就走,而XANXUS絲毫沒有恥度的牽起前者的手,現在他的這個舉動,心理絕對不安好心,現在問他這問題得到的回應十之八九是:因為想逗他。

 

 

一雙溫暖的金色雙眸裡映著一銀一黑的兩人相近遠去,被拋下的他只能在心裡問上帝。

已經被溜走一次,他的真愛何時才會再度現身呢

他笑著默默留下兩道孤獨的清淚。

 

 

──Fin──

 

 

 

──

太好了,我完成了一篇XS文,我超久沒有打XS文了,

事實上這篇被我拿來找回XS的靈感,所以很爛這樣。

也許半年有吧(),這篇文章我打的還挺辛苦的這樣,

雖然說打算以後要常打XS文一點,

不過,很可惜。我三年級了很難常打這樣,對不起。()

 

之後有什麼消息我會在旁邊的邊欄或是公告來告訴大家。

台長: 小心傷眼★
人氣(8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土銀】情人節小品
此分類上一篇:凜寒生日賀文-一百週年慶

LavenderYONG
哇OAO
XS大放閃光(被閃到
超久沒看家教文了:((

看到這篇忽然打開開關了XD
HERO真是有其妙的魔力耶XD
2011-02-15 18:45:34
版主回應
不,我剛剛又看了一遍我覺得非常不滿意,
真的是太久沒有打XS文了,
對於我懶惰到讓XS變成這樣我都感到慚愧了呢XD
但是最近又不太能打文(苦惱)

其實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家教文了說,
果然是要來補一下了(?)

诶诶,開什麼開關?有什麼開關是我開的嗎?
哈哈,因為我是HERO呀XD
2011-02-15 21:2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