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3 16:05: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南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出生於台灣南部鄉下,家中以務農爲生。約於我五歲時,家中祖父變賣五 分的農地,以得價款於市中心買受一家店面,開設冰果店面。
個人自幼童起即有些小聰明,頗得長輩之疼愛。在四十幾年前,台灣經濟尙 未起飛,大部分人都過著貧困生活。家裡之長輩,仍捨得花錢讓我至天主教所辦 的幼稚園就讀,幼稚園畢業時的化妝日歡會,至今仍有記憶。當時,小姑媽每日 要送冰品至戲院,我就跟隨到戲院看電影,因戲院小販部老闆喜歡小姑媽,且表 達追求之意(後來店老闆即成爲小姑丈).,所謂愛屋及烏,小姑丈也很疼愛我,天眞 無邪的我,上課外的時間大部分在戲院鬼混,時常混至三更半夜才回家。上小學 後,亦如往常晚睡晚起,上學前就從抽屜抓把硬幣,然後走捷徑,攀越火車鐵道 走田埂上,到學校上課,斯時,不知有煩惱憂愁,眞是「天之驕子」,因此童年之 前半段是快樂的,美麗的 向您推薦:新莊熱炒  三重燒肉  永和牙科診所  

重業輕報
檢驗結果
洛杉機朋友
阿彌陀佛
我的菩提路

台長: 小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的菩提树下 |
此分類下一篇:總鋪師
此分類上一篇:重業輕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