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9 11:22:45|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菩提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將近十個月後,紅腫在隔夜之間完全消失。
我一直不知道祂到底在哪裡,七月左右突然想通,張老師說的前七識是妄, 前七識,就是眞心了,那祂就是啊!當晚下班回家,正好看 到《我的菩提路》中善藏師的心得報告,馬上想起幾年前已遇過祂了,立即至佛 前頂禮謝恩。
當第一次禪三下山後的皮膚過敏,讓我明白了什麼叫作不堪受。決定-一〇〇 八年三月的禪三不報名。我要比以前更加倍努力做義工,所有空閒時間都盡量用 來做義工累積福德,我決定拼了!
當時眞希望可以不上班,全職做義工。沒過多久,也就是-一〇〇七年底,現 在的老闆給我這個工作機會.,老闆說我有空閒可做自己的事或看書,老闆很少來 公司。
我的義工主項是編繹組資料整理,就是將邪師的書有系統的整理,再編碼。 運氣好的是,我的義工搭擋雪梨與我有志一同,我們倆人連颱風天都不管,照樣 出門去我公司繼續作業;因此除了上課曰外,下班後雪梨就帶著熱便當來我公司, 我們常做到很晚,第二天我就將前晚整理好的檔案編修編碼。不論義工組長星期
向您推薦:溫度記錄器  呼吸照護病房  場地租借  

阿彌陀佛
洛杉機朋友
檢驗結果
重業輕報

台長: 小樣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人生的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佛前
此分類上一篇:檢驗結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