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9 11:20:5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驗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樣的護念我。
一 一〇〇七年十月第一次參加禪三,第一天導師小參時,我回答導師:r我只 知道如來藏離見聞覺知,從來不做主。」導師聽我講完後就說:「好,我知道妳的 問題了,妳回家後就在時或時,觀是誰在或〕。」聽完導師 的指示,我想:「不必害怕啦!等回家再作功夫吧。」將張老師說「要努力以赴的 參到最後一分鐘」的叮囑拋之腦後;拜拜佛就休息、休息,三不五時還到大殿陽 台去吃餅乾點心、喝喝飮料。每次過堂菜都超棒,別人都攝心,我完全放開心吃; 對一個平日以醬油拌麵當主食的人來說,眞是太美味啦!晚上普說雖聽不懂,但 因可聽導師說話就很高興。完全沒去想自己是否堪受明心菩薩的護持,也沒想是 否對得起導師與親教師。輕鬆度過四天三夜,了不起吧?還挺開心的。
下山後,我開始皮膚過敏,我本來皮膚就容易過敏,所以就用老方法吃吃藥, 沒想到這次完全不同,整張臉一塊塊紅腫不退,醫生初診以爲是紅斑性狼瘡,到 各大教學醫院做各種檢查,甚至切片,都找不到原因。檢驗結果都是輕微發炎, 但又用藥無效,醫生束手無策,眞的是很痛苦。自此南京東路的公車上,常出沒 一隻臉長紅斑的怪人。奇怪的是只要到講堂,紅腫就會淡下來.,我努力做義工迴向您推薦:影印機租賃  削骨  動物醫院  

重業輕報
阿彌陀佛
洛杉機朋友

台長: 小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人生的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菩提路
此分類上一篇:洛杉機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