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5 12:53: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力而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給我多少本,我們一定在下星期一 一拼完成。除了這一項外,我們各自還有校對 的義工。我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但天天可以吃到雪梨做的好菜,又可做一大 堆義工,眞是賺翻啦!我的工作好像成了副業,每天不須一小時就完成公司的事。
我除了業障重之外,性障更是嚴重,張老師早在第一次小參就已提醒過。我 確實有努力去改,在財布施方面也盡力而爲。
八月一天早上,下公車要過馬路時,我又提念參究.,四周突然靜止,變成淺 金色,馬路上的吵雜聲一下子退開到很遠。祂又出現了,我馬上看祂是否有我性, 發現祂沒有像妄心我一般有我,也完全不理會四周。
八月三曰夢中我對一人背影喊:「老爸!老爸!」再下一個念頭是:「不對啊! 老爸早已走啦。」那個人轉過來,我一看,是導師啊!這時導師叫我的小名,我 在夢中就確定:「沒錯!這才是老爸!」同時下一個夢,是有兩尊大佛,我定神一 看,是導師與師母,我立即跪下頂禮,師母伸手說:起來吧!
一 一〇〇八年十月第二次參加禪三,上山後的第二天晚上普說後回房睡覺。下 鋪的同修很努力,仍在大殿用功,可是她三次回房翻東整西,我一再被吵醒,就 大聲不耐煩的弄出聲音來抗議。當時就知錯,心想:「完蛋了!」早上衝到佛前懺 向您推薦:永和瘦大腿  三重SPA  中和杏仁酸  

佛法講座
單獨向主
揣摩觀行
五陰十八界
佛殿
心經
懺悔及發願
小參室
可蘭經
阿彌陀佛

台長: 小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人生的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經濟狀況
此分類上一篇:天有不測風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