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9 11:08:0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洛杉機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洛杉機朋友都不解我爲何那麼瘋狂想回台,而且我當時的工作有免費的公 寓,工作安定,完全是可養老的好工作。但我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回正覺。洛 杉磯當時正流行看韓劇,朋友笑我:「別人哈韓,只有妳是哈佛。」沒錯,我就是 想要進眞正的哈佛進修,將來好去西方淨土留學。(編案:「哈」爲台濟土話,寓有崇拜與
追求的意思。
一 一o〇四年八月左右,我將僅有的一千元美金匯入正覺。在東岸的老朋友小 唐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回台北渡假,有沒有事要她做的?我想了 一晚,想起當時 週六班的班級知客義工,一位白頭髮的師姊非常慈悲(因老師說在正覺不要攀緣, 所以從來不敢去問她姓名),我突發奇想:「她是明心菩薩,如果她求佛,一定比我 有效。」於是我就託小唐一定要幫我到正覺走一趟,將我想回正覺的心意告訴師 姊,懇求她代爲求佛,小唐如約而行。
一 一〇〇四年十二月,台北的老友來電告知有一工作機會,薪水三萬元,但要 個星期內報到,問我要不要考慮。我回答:「不必考慮,我要這個工作。」掛了 電話,跪下來謝佛,並馬上通知所有朋友:「我要搬回台北。」請他們放消息:我 要賣車。因爲車不馬上賣掉,每個月分期付款就付不起了。第五天我就賣掉了車,
向您推薦:板橋美甲店  影印機租賃  動物醫院  

台長: 小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人生的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檢驗結果
此分類上一篇:佛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