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9 11:10:1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彌陀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天晚上飛台。在飛機上我告訴自己:r如果這回又有工作生活問題,那就死在 台北吧。」只是離美前不敢打電話告訴母親:我又搬回台北了。給女兒打了通電 話,從小就非常獨立的女兒,突然小聲問我:「媽!不要搬回去好不好?」我雖然 眼淚都掉下來了,可是只回答她,安定下來後會和她聯絡。
回台三個月,又因知主管有私挪公款,只好離職,這回是找到工作才辭職。 終於一 一〇〇五年四月可以開始上課了,第一天上課恍如隔世,心想:拼死也不再 離開正覺了。
對教,削I張老的感覺很TNPJ怪,第一天上課張老er希望大家將自己的簡 歷與學佛因緣寫給她,我回家就將一切如實寫下,包括不願讓任何人知道的事。 但有一天,在九樓樓梯邊,聽到張老師回應同學「阿彌陀佛」的聲音往我的方向 過來,我回頭就往十樓衝。不對!我是往十樓逃。跑到十樓,心中懊惱:這是在 作什麼啊? 一把年紀還如此失態。」還好沒人知道,之後只要看到張老師就趕緊 繞道。
上課時張老師提到有同學夢到老師與導師,那是大家往世早已結下善緣的關 係。沒多久我夢見張老師在夢中對我說:「請妳離開。」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終
向您推薦:場地租借  影印機租賃  削骨  

洛杉機朋友

台長: 小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命的轮回 |
此分類下一篇:佛前懺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