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4:04:3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春第一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流感疫苗,不是說抗體可延續三個月嗎?
看來我這幾天的咳嗽與多痰,純粹是感冒之外的另一種病症。
我的人很鐵齒,或許是因為體質好的關係,
我絕少相信保養呀!減肥呀!等等五花八門的廣告。
有的人百次保養只收得一次功效便感滿足,
我的人百次的花費裡,也忍受不了一次被騙的經驗。
這是過與不及之間的抉擇,也是緩急之間的決定,
當然更是錢夠不夠之間的問題。

過年,10天的假期哪都沒去,
除了那每年一度僅在過年舉行的大甲地區四劍會,
當然你會感嘆參與的人越來越少,只是當時間總額固定,
瓜分的人多了,會有這個趨勢也直是必然。
這一年到頭都在外的遊子呀!
我想休息與熟悉家的感覺是為人子女最想要也最不該忘的。

人需要朋友嗎?這是我最近常想到的一個問題。
當人與人之間沒有了利益與關係的糾葛後,這友情還能維持多久?
就像小時候抽糖果的玩意兒,這些年每撕開那小小的紙片後,
不得不承認結果總是讓人感傷。
其實我們這群人還是幸運的,至少因著地域的相連,
讓友情還能延續下去。

求學、成家、立業是人一生必走的過程,
卻也隱含著一連串的分離及關係的開始與結束。
每一段均是推手,也是堆砌人生金字塔不可或缺的一塊,
只是當人蓋棺論定後,還能有多少的聚散離合被記得。

想到這裡,你說到底是離別容易,還是再見難?

台長: jonatha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