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9:50:4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歌纏≒詩篇不斷【之五】逛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五】逛夜市

盞盞燈下人擠,黏黏暱暱,夜市地攤不少

手纏挽妳柳腰,甜甜蜜蜜,現在回家還早

看我瀟瀟灑灑,走走停停,親妳嬌嬌發笑

偏愛慢慢看看,多多少少,討討便宜最好


晚來風急,人潮漸漸少,殘留幾盞燈照

興致緊俏,情人聳聳肩,豈只吃喝能了

難道別,卿卿我我,暗巷離情擁抱

獨自歸,冷冷清清,空屋沒有妻小

貝文十 書

▲▲▲▲▲▲▲▲▲▲*****▲▲▲▲▲▲▲▲▲▲
■給妳的話■

妳覺得台灣很醜。

房子、街道巷弄很醜;

政客拜票和道歉時很醜;

遊樂園、觀光風景區又髒又亂又醜;

火災、車禍事故現場圍觀的人很醜;

藝人明星下台和卸妝之後真醜;

我跟妳吵架後,飛車耍酷時最醜;

還有求妳陪我去逛夜市時的表情好醜。

我知道妳不喜歡逛夜市,最討厭髒亂和人擠人的身體觸碰。我倒喜歡逛夜市撿便宜貨,這種台灣人特有的情趣,貼近生活又有趣。

妳回想一下……

前年聖誕節,我們共進燭光晚餐的蠟燭,夜市買的。

妳買新電腦,我送妳的護腕滑鼠墊,夜市買的。

學生時代,我三天兩頭帶去宿舍給妳吃的紅豆餅,夜市買的。

之前送妳的西藏天珠,夜市買的。

這種地攤貨,有沒有大師加持過,很難證實。

我記得有一次騎機車,載妳去百貨公司搶購年終特賣品的路上,妳雙手緊緊摟著我,妳戴著西藏天珠的右手腕弄得我肚子好癢。

當天妳急著想買到那只LV皮包,又不准我騎車太快,便脫口說出:

「都晚了十分鐘了,快被人搶光了啦!你是路癡,不會抄小路走嗎?」

「好嘛,別急,條條大路通羅馬。」

「通你個頭!LV在法國,你懂不懂啊,豬頭。」

我有點生氣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次我能沈得住氣,沒跟妳鬧意見。

其實也蠻神奇的,那就是妳手腕上的西藏天珠,在我的肚臍眼上節奏似地滾動,使我的五臟六腑異常溫暖,人也就悠悠忽忽了起來,卻還能穩穩當當地把妳安全送到目的地。

妳沒搶到LV皮包,很受傷,卻沒有再口出惡言損我。妳戴著西藏天珠,擰了我肚皮一下,這種愛的魔力令我非常欣慰。

我為了報答妳的賢淑表現,一口氣買了七個LV皮包送妳;好讓妳從星期一到星期日,天天換著帶。

明白地告訴妳,那些幾可亂真的LV皮包,也都是夜市買的。

台長: 文霸子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