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8:34:1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惱人癖-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件者: 湘娥
收件者: 致莫
日期: 2000年3月27日AM 11:23
主旨: 早上的信

致莫:
早上有三節空堂,下午三堂都有課.這週輪到導護,下班也不能留下來寫信給你,所以早上寫給你的信格外重要.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附加檔案的方式寄過信,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真的被嚇壞了,那麼長的信,說消失就消失.所以如果成功了,一定要讓我知道哦!
對了,如果你上幾封信沒有收到,我還是要向你說聲謝謝,雖然我的感冒還捨不得離開,但有你的關懷,我有信心很快就可以向它say good-bye


寄件者: 致莫
收件者: 湘娥
日期: 2000年3月28日AM 03:42
主旨: 想妳的樣子
附加檔案:我的照片:JPG(28.9KB)

湘娥:
收信愉快。最近趕稿很忙,又漏收了妳的信,實在是好事多磨啊!聽到妳每週六在台中進修的事,意謂著彼此之間的距離有拉近的可能。我將附加我的照片檔案給妳,也希望妳也能給我妳的近照。深夜談心很不錯,我會打電話給妳的。 祝安 致莫 筆

p.s:互寄照片是會面前的初步辨識,以免雙方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其次,妳收的照片中的女生,只是我工作上的朋友罷了!


【幽靈魔言】

喂,妳別犯傻呀!終於見到他的長相了,不如妳想像的平實可靠。妳別妒嫉他擺出的俏麗女伴,更不該失魂於他故作瀟灑的帥勁;妳這麼想:如果他們醜一點多好!妳可以失望—倘若妳哭出來,我馬上把電腦當掉,不許妳和他進一步交往。面對惱人的科技產物—我寄居的殼子,不過是吃電的文明複製者,人的一生似乎是不可捉摸的夢,我卻可能是痴心夢遊的始作俑者。見妳觸動著滑鼠,我就上下左右地跟蹤游標,不讓它背棄妳。

湘娥,醒醒吧!

深深的虛無……當妳照應螢幕時,我正視著妳挖空心思的痴,有如休耕的稻田。勿忘我長相左右……雖然妳的身材很「皮卡丘」,那是生了女兒才變胖的呀!

別怕包養妳身段曲線的脂肪,它們鬥不過妳腦袋裡的智囊。

妳煩惱一對小眼睛,就我看來,妳的眼睛好比波光蕩漾著水潭間的吊橋,是一條牽連內在恬靜的睆睠,何不應它瞇瞇笑呢?妳皮膚黑了點,不妨時常張開大嘴突顯妳的編貝玉齒,發表開闊的告白;再從塌塌的鼻子呼出微風,吹散妳胳肢窩的腋臭,招來翩翩蝴蝶,飄妳的髮香,採妳的酒窩甜笑。

我們的悄悄話可以被失明的鴛鴦所歌詠。

沒錯,我細心顧全妳的美,勝過我對醜的忍受。

妳一再加重我的使命,主張只要道地的好爸爸,不要性感的猛男。因此,我寧願比妳的身體細胞更渺小,而在我們的遊樂園裡,鬧我的好奇、玩妳的內在。

我不會凸出侵略似的雄性劣根,佔有妳的肉身而消磨得氣喘噓噓,無力吟詩。

任我棲息在妳的雙峰之坎,思索妳拒絕褰裳的矜持;在妳腕上的脈搏歡騰,爾後下潛,融融妳的熱血,順流一身。

此刻,我感動得在妳的瞳仁湧出了一潭淚。

妳還有自信,想多些誠意、多交心,多寫一點什麼的……教他在乎妳的賢淑和善良。姑且偽裝妳的短處,暫不曝光,避談妳的外表。妳這麼做,教我如何是好!

台長: 文霸子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