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1 14:53:5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終點站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太陽的終點站 在西方山頭下

如果 月娘的終點站 在下個黎明時

如果 淚水的終點站 在下回欣喜前

如果 景象的終點站 在快門的瞬間

如果 每日的終點站 在時間歸零前

那我的終點站 會是在哪邊?

是  山的另一邊?

是  快門的瞬間?

是  下次的欣喜?

是  下個黎明時?

是  時間歸零前?

 

還是 遙不可及的面前?

如果讓我遇見你 

而你正當年輕用最真的心 

換你最深的情

如果讓你遇見我 

而我依然年輕

也相信永恆是不變的曾經

如果讓我離開你 

而你已能平靜只願你放心 

也不要你擔心如果讓你離開我 

假裝我也平靜就算是傷心也當作是無心

時空阻隔 

豈止長路迢迢情絲纏繞豈是長髮飄飄那紅塵俗世的人 

為什麼 

總是多情惹煩惱本是雲該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卻含著淚水 

任孤獨的飄零本是屬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盡卻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

台長: 黃小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哭著說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