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11:59:51|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晚聽情歌睡不著的眼睛
我鎖上房門  哪都不想去
頭腦沒思緒  電腦也當機
多麼希望妳只是玩笑離去


整晚想念妳睡不著的眼睛
我搞不明白愛情的道理
有妳的香氣  沒妳的消息
害怕我自己撐不過這一季


時候到了 妳下車說不想再繼續
抒情變得沒意義 情歌變的不好聽

這是貼切的情境

也是現實的憶境

走過多少風風雨雨

只要在哪天不小心

一句話簡短兩個字

一切都將成為過去

 

愛過恨過無需悔過

要是沒有那些過錯

哪來此刻的成長收穫

 

因愛戀而迷戀

因迷戀而迷失

因迷失而迷幻

因迷幻而愛戀

要不是這些關連性的延續

走不出回憶

也許不會成立

 

因不愛而分手

因分手而憎恨

因憎恨而不愛

那過去甜蜜點滴

說穿了

只是個氣

 

過了就過了

來的無法防備

走的也無法追隨

 

不愛就是不愛了

重修好的破鏡

再細膩的呵護

也無法如初堅硬

 

何不試著展翅

學習翱翔

也許另一片天際

會有不同的際遇

或許是段不同的記憶

 

就算再愛

傷了再傷

也該學會

沉默陪伴

 

或許是上最美的愛

不在曖昧不明時

而是靜靜付出不求回報

 

沒有期盼

也不期待

至少不會受傷害

 

如果有天重新愛上

無須祈求挽留

一切也會回到妳想要的擁有

 

倘諾

有那麼一天

妳步入紅毯

我也許會矛盾

 

因為我想將妳這一生最美模樣

存入記憶

但...妳的喜帖卻是我的請帖

 

愛情何以堪

回憶再美麗

也留憾存遺

 

 

 

朋友約唱歌 聯絡感情
你傳來一個簡訊 選擇缺席
我不喝酒 不點歌曲 誰都不理
呆呆看著 歡樂人群 嘶吼情緒

公車好擁擠 你分外安靜
我摘下一邊耳機分給你聽
時候到了 你下車說不想再繼續
抒情變得沒意義 情歌變的不好聽

整晚聽情歌睡不著的眼睛
我鎖上房門哪都不想去
頭腦沒思緒 電腦也當機
多麼希望你只是玩笑離去
整晚想念你睡不著的眼睛
我搞不明白愛情的道理
有你的香氣 沒你的消息
害怕我自己撐不過這一季
瘋狂到底

公車好擁擠 你分外安靜
我摘下一邊耳機 你卻不聽
時候到了 你下車說不想再繼續
抒情變得沒意義 情歌變的不好聽

整晚聽情歌睡不著的眼睛
我鎖上房門哪都不想去
頭腦沒思緒 電腦也當機
多麼希望你只是玩笑離去
整晚想念你睡不著的眼睛
我搞不明白愛情的道理
有你的香氣 沒你的消息
害怕我自己撐不過這一季
瘋狂到底

整晚聽情歌睡不著的眼睛
我鎖上房門哪都不想去
頭腦沒思緒 電腦也當機
多麼希望你只是玩笑離去
整晚想念你睡不著的眼睛
我搞不明白愛情的道理
有你的香氣 沒你的消息
害怕我自己撐不過這一季
瘋狂到底

台長: 黃小豆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流淚的木頭人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沒品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