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16:28:41|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身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愛上了

就會這麼一路順遂

從沒思索有哪天

會像現在擁有一個人的簡單

 

總以為不愛了

是因為有下段新的愛戀

可沒想過有這天

只是想單純獨處的時候

 

或許我擁有的

不只是對你的愛

幸福的是

還有他給予的愛

 

但我選擇了

生活少予這部分

不孤單、不寂寞、不失落

反倒有著自在感

 

也許是還想不通

我想要的終究是什麼

至少

不後悔、不遺憾也沒壓迫感

 

或許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三百多個日子

不長

卻足以讓人改變

 

過去

害怕即時

恐懼失去

 

現今

自在隨時

無懼無謂

 

有人說過一百多個日子

不長

卻會改變任何事務發生

 

自以為

慣性等待

不會有所改變

 

原來愛在無形中轉變

因為感覺是一瞬間

 

一首好的樂曲

能使人提出心中埋沒的情感-愛在身邊

 

還記得初次相見
你那張美麗的臉
深深的刻在我心間
在這溫暖的春天
我們說會到永遠
我們也說好誓言永遠不會變轉眼
到了花開的夏天
我們坐在小河邊
你輕輕靠在我胸前
望著無際的天邊
訴說我們的愛戀
一輩子都要肩並肩

陪著你到永遠
直到天塌地深陷
抱著你到終點
月老為我們牽線
你曾說的愛戀
依然圍繞在耳邊
還記得第一次
你吻我的瞬間

陪著你到永遠
這是我們的誓言
抱著你到終點
從此不會再改變
就算是暴雨天
有你就會是晴天
每分每秒愛都在身邊

heybaby初次相見
你那張美麗的臉
早已經深深的刻在
我的心間無法改變
我們曾說過的永遠
我們曾說過的誓言
正在慢慢的兌現
走向另一個明天
還記得初次相見
你那張美麗的臉
深深的刻在我心間
在這溫暖的春天
我們說會到永遠
我們也說好誓言永遠不會變轉眼
到了花開的夏天
我們坐在小河邊
你輕輕靠在我胸前
望著無際的天邊
訴說我們的愛戀
一輩子都要肩並肩

陪著你到永遠
直到天塌地深陷
抱著你到終點
月老為我們牽線
你曾說的愛戀
依然圍繞在耳邊
還記得第一次
你吻我的瞬間

陪著你到永遠
這是我們的誓言
抱著你到終點
從此不會再改變
就算是暴雨天
有你就會是晴天
每分每秒愛都在身邊
陪著你到永遠
直到天塌地深陷
抱著你到終點
月老為我們牽線
你曾說的愛戀
依然圍繞在耳邊
還記得第一次
你吻我的瞬間
陪著你到永遠
這是我們的誓言
抱著你到終點
從此不會再改變
就算是暴雨天
有你就會是晴天
每分每秒愛都在身邊

台長: 黃小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I can fly
此分類上一篇:那次...應該是我說分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