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00:07:43| 人氣4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很熱。心卻是冷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                                                                       

無心發現                                                              

原來                                                                    

你和我一樣的試著逃開                                       

你說                                                                    

要不是因為當初的我先離開                            

你早就走了...                                                        

那你是否曾想過?                                              

如今的我存留著的

是多少懊悔和多少的痛?

你只想到要自由...

你看我

自由嗎?

你不懂我離開的理由

憑什麼只為了你一昧的想法

就要嘗試去做?

在你這個年紀的我

肩上的責任有多重?

多少年過去了?

現在的我

肩上的責任

有減輕嗎?

你只瞧見我一昧的想逃

有沒有想過

這個家

已經早已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我好累

疲憊的只想躲

但我行嗎?

人走了

心卻始終懸掛著

摘不下

你了嗎?

你只想到要自由要自由要自由

你覺得我很自由嗎?

我的累

我的憔悴

我的疲倦

我的重擔

你承受過嗎?

倘若那時像你現在一般大的我

可以和你一樣

這樣無顧慮的唸書

無負擔的做自己想要的

那我會跟你說

我不想走

我不想跑

我不想逃

你知道嗎?

因為

不是你想像般的簡單

很累很累很累

繞了一大圈

還是在原地打轉

幾回我想這樣放著不管

可恨的是我放不下

如今這個家

所有重擔

完完全全落到我身上

誰叫我是長子

是嗎?

誰叫我活該

是嗎?

誰叫我自己要留下

是嗎?

誰叫我自己跑不掉

是嗎?

這個家

該是我扛的嗎?

這個家

該是我的責任嗎?

這個家

該算是我的錯嗎?

我只是不想再計較那些無謂的事物

想就這樣去攤開

走一步算一步

一個月收入正常的人

卻永遠過著沒有錢的日子

這該是我的責任嗎?

這該是我的錯嗎?

這該是我這個年紀該承擔的嗎?

對我來說

早已看清

有人說: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

很對啊!!!

但也有人說:天底下什麼都買的到,唯獨感情這種東西是金錢無法衡量的

好像也很對啊!!!

但這些為何對我說來都是理所的諷刺呢?

在我的人生中

愛情、親情、友情?

哪一項不是用錢買來的?

跟我說?

別人沒了金錢

至少還有扶持的伴

不論是家人、朋友、情人

而我勒?

沒了金錢

就像是個一無所有的流浪漢

甚至比流浪漢還悲慘

因為

我連棲息地也沒有

無處可去

連傷了的心

也僅能睜睜的看著它淌

這些歲月讓我懂得

原來

 

「時間不會讓人不痛

而是會讓人習慣的痛」

台長: 黃小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9)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ummer
中秋節快樂
請吃剛出爐ㄉ月餅
一邊電繪一邊製月餅~~手快廢ㄌ
吳剛要努力加油
感恩ㄚ!
大家辛苦ㄌ~~
2010-09-14 11:55:40
ooolen(O_O)
不管甚麼,都要加油!!
加油!!
2010-09-15 22:53:13
。奕軒。
加油唷!:)

我在想,因為你沒說,他或她永遠都不會知道也不會懂的吧!(汗)

乖厚。
2010-09-25 12:5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