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03:01:15| 人氣3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

一幕幕的諷刺

妳的一言一句

更加椎心可悽

一百多個日子

足以改變一個人

讓她成為他的女人

讓她成為她的男人

讓她從我身邊離去

讓妳從他身旁離席

讓我在妳身旁停滯

讓妳從他懷中脫離

讓她成為她的男人

讓他成為她的男人

讓她成為他的女人

讓妳成為我的女人

我說

一百多個日子很短

妳說

一百多個日子足以改變

我說

一百多個日子不算長

妳說

一百多個日子足以重新來過

我說

一百多個日子後

妳說

一百多個日子沒有以後

我問

有人說

在意前男友

表示還喜歡

在意前前男友

表示回憶

那在意起我

意味著什麼?

傷害人人都有

傷人

被傷

傷害過後

妳和我各自會擁有不同樣的天空

遠方的她會變怎樣?

那方的他會變怎樣?

天邊的妳會變怎樣?

這裡的我又是怎樣?

何時

捉模不再是他人的工作

而成為我的負擔?

負傷後的我很健全

我自以為

然而

始終缺少了什麼?

此刻

好像隱隱的捉弄般

是思緒?

是神經?

是記憶?

是過去?

還是心?

是心

是心

是我的心

真是我的心嗎?

否則

怎麼

沒了感觸

少了痛覺

也缺了愛

受傷後的我

不是看不到她的付出

不是沒見到妳的在意

不是不在乎她的想法

只是

少了心

空了缺

我沒了什麼

什麼所謂的喜怒哀樂

我不在乎

成為莫名而來的習慣

怎麼了?

我也不懂

別問我

我沒有什麼愛與不愛

如果妳要執著的在意

那請

如果妳要離我而去

那請

如果妳要若有似無

無所謂

或許

這是我人生後段的譜

我不在意

過去就讓它過去

我不痛

不難過

不失落

有的

只是一抹

淡淡的遺憾

是的

都只是人生中的過客

我不怪誰

更不恨誰

唯有的

是我自己

因為我相信

一定是我不夠好

現在我不強求

因為此刻來過最終還是會走

因為

我還是沒那麼好

不是要妳等我

而是

努力去追求幸福

直到

我是最好

才會讓妳知道

我要的沒有什麼

只是可以默默的為誰守候...

如果有那麼一天

可以是妳嗎?

台長: 黃小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ido
你的文章好多人唷~~
可以一一列出來嗎?


但開頭是在說我嗎?
2010-10-24 23:48:51
梁丫迪
嗯哼
話說我已經很久
不打文了。

這週末有回來打給我啊
尬個酒咩
2010-10-26 11:13:32
版主回應
我下週才有休
那有什麼問題
等你很久哩~哈
2010-10-28 00:3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