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07:19:38| 人氣857| 回應1 | 下一篇

轉身就走

那年,迷失自我重心方向,因為妳的離去...
回想,三年的歲月,不長也不短,卻足以改變兩個人回到平行線
還記得妳曾說愛我不變的所有誓言...
直到那一夜,妳對我說:「不要再把所有重心都放在妳身上」
隔日我聽見妳吻了他
我才懂,原來,那是妳要離開我的最後附屬
歷經傷痛的洗滌,我領悟了!
原來,讓我成長的不是當兵的那些日子,而是妳的離去...

曾經我生不如死,第一次聽到心碎的聲響...「鏘」的破裂
失眠的每個夜晚,安眠藥一粒接著一粒,渾淆了我的思緒,卻無法讓我淌血的心,短暫停滯一刻鐘。
白皙的腕,增添無數的平行線,天真的以為能有再次交集的機會,誰明白?
傷人的人永遠無法理解被傷的人的痛,像失心瘋似得問著週遭的人,幾十萬個為什麼?
如果是你,會選擇做個傷人的人?還是,被傷害的人?
反覆思索,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妳才想要逃...
經過時逝的蛻滌,我成長了,成熟了,不再奴莽,不再猜疑
學會信任,學會三思,懂得體諒,懂得理解
把希望轉為盼望 不因失望而傷
把期待化為等待 讓真心有延續的藉口
「倘若,等待的越久,妳會越感動,那我願意等妳一輩子...」
妳呢?是否會再回過頭,瞧瞧我的蛻變。

大海深愛藍天,藍天卻因大海的深不可測,毅然離去
荒繆掉幾百、千個日子,用多少酒精填補過去的錯
吞吐多少無謂的雲煙,想讓日子走的虛度些
然而,在這些無謂的背後,地球依舊轉動,世界依然運作
唯獨自我,不斷在原地空轉
妳不停歇的向前走,不往前追,要如何才能先抵達終點站對妳有所迎接
不再問妳是否回頭,不再期盼妳是否停留,不敢祈求妳再愛我
告訴自己,朝光線的途徑走
要明白,光明永遠無法瞧清黑暗處的舉動
向前走,用心傾聽
老天不會遺忘,為每個人留下一扇窗
看不見,是因為妳背向了出口
轉個身,就能懂該如何走過黑夜
別再停留!
我已經轉頭邁步向前,你(妳)呢?

台長: 黃小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徵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如果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黃小豆: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如何走過生命黑夜?」,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8-30 10: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