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1:56:0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這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有一天你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任一世紀,但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這一小時裡你遇見你的另一伴。是否你會留下或是離開?
       --店長問了個問題]




離開。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現代,又或許我是個看往未來的人;所以我選擇離開。我們店長留下了這個問題,她的用意是什麼?我不知道,但在思考了許久,似乎我得到了一個答案。

想法

一個要留在過去及離開走向未來的人,想法上是不是不一樣?店長說要留在過去,因為她認為過去的生活很有意思,也就是說她只想活在過去;而在想法上則是過去的認知,而我只想看未來。

太過老成的想法跟較年輕的想法如何能在平行線上做個交叉?

溝通

若連溝通都不成呢?

台長: Timothy。提摩斯。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那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