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22:48:0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叫囂我的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失了


迷失在多彩的花欉中
迷失了自己
就連單行道也會迷失了自我

二旁的花兒不停向我招手
引我進入一個黑暗的樹洞
迷失了眼神
失去了分辨的能力
直落於那悽黑的洞

雖然大聲叫囂
但無人能聽見我的聲音

聲音
是怎麼樣的
我慢慢忘了我的聲音
在這黑洞我直落
墜落於不是底洞的底

迷失了
在光明中也會迷失
何況現在

所以我迷失在樹根中
分枝的樹根或許可以找回正確的道路
分枝的根卻又是如此的多
那裡又會是原來的路

隨著樹根鑽著土壤
慢慢地慢慢地
找尋

找尋
我迷失的靈魂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Timothy。提摩斯。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闇。詩集。 |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