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2:30:5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T]2008春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NET的春酒!

實在在是太開心了,因為本次的春酒主題是:原住民之夜。所以有很多的原民團體來表演,看到許多的同伴在台上表演讓我在台下非常想上台與他們同樂~
不過呢....我們NET同仁也有招集了一些原民的同事,我們要在台上做壓軸的演出!

當我知道公司要招集一些原民同事時,跟本沒有想到會是我們這些人要上台表演;當知道了之後我們一行人都傻呆了。原本我們以為只是在表演者的後面伴伴舞而以,沒想到居然我們也要上台!

但結果是好的~非常好!!我們大家都跳得不錯~雖然我知道我錯了二個地方......

從一開始請老師教我們一直到現在,那些的回憶/練舞時的辛苦/歡笑是永遠都不會忘的!我想這會是我一生的美好回憶的一部份!(還好有DVD的存在~)

公司這次這麼的用心,讓我們下面的員工真的是感到很開心~因為這次送獎金的時候,蕫事長真的很體恤我們,一共是給出了六百万的獎金給下面的員工;從最低的五仟到十万不等的金額發下!抽到的人也是意外的開心啊~我當然今年也是意外抽到了一万啦~哈!跟去年是的!!!真的是過份的開心啦~因為我店長跟助店都沒抽到!真的是過份的開心~
這就是教我們舞的帥老師~

台長: Timothy。提摩斯。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