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5:07:4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嗎。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其實過得不好~

老實的跟你說,真的很想放棄不做了。但因為你的一聲一句 加油!

成了我最大的支援!原來我們這麼近~

大前天,課長來找我談話,目地很明白,不外乎就是要讓我放開;但對我而言放開是一種很難做得到的一件事。不是做不到,而是你願不願意而以。你也這樣對我說。恩......我想也是,我願不願意而以;所以那天課長來找我談,要我對店裡所有人員進行一對一交談,我整個人想逃避,不想面對。

該來的還是該來。

一對一的面談之下,我是放開了一些;但我也崩潰了~這是第二次。頭一次是在當兵的時候。真的,給我的壓力太大了。我沒有辦法發洩,也找不到出口。

崩潰

但結束談話之後,結果是好的。對我而言,是不是可以做到,還是一個問號,可我還是得做。因為有太多人對我有相當大的期望。

這又是壓力了。

所以當每個人對我說要加油時,我真的只能以笑帶過。可也只能對我自己說,真的要做到,因為有太多的期望在我身上。

加油~

台長: Timothy。提摩斯。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冷防。
此分類上一篇:那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