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2:37:2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我要從營業員變作成幹部了,雖說還要經過三個月的上課以及考試,才會成為真正的幹部;其實我對我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是有的,只是一直受到課長的影響,她一直說我的說話大夠大聲,但真的大聲說話就能做得好幹部的角色嗎?又說我沒有拿出魄力!這樣會下面的員工會跑到你頭上,但一定是要這樣做嗎?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是?我想一路走來我都很有自我的方式,不受其他的人的影響,也不在乎其他的人的想法,因為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影響其他人的一些做事方式,也可以教他人一些做事的方式,雖說我不太會教人啦~但我很有心!真的我很有心!所以不要再說我了~OK!!

  

台長: Timothy。提摩斯。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那天。
此分類上一篇:那天。這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