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3:51:5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生活久了,總是會著如果二個人的時候會有多好多好!但二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久了,真的是會想念一個人時候的自由。

愛情真的就只能這樣了嗎?

雖然好久沒有和你見面了,更好久沒有和你說過話了;雖你總不主動的打電話給我,內心很難過不能沒有你的存在,就會主動地撥了鍵跟你通了話。然而問題是我們總是說不上半小時,我的錯!因為我太想你了,想到真的只想說一聲我好想你,我還愛著你。但就有這幾句短短的話以外,我再也想不出什麼話題好與你分享。

恩。好~晚安!

二個人的時候真的有比較好。

好喜歡靠在你的手臂上看著電影在上演我們愛情的故事,慢慢地在你的胸口聽著你的呼吸聲睡著;有些時候抱著你入睡,等著你也抱著我入眠。所以二個人相處的時候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而隨著我們工作的時間愈來愈長的情形之下,我們相處的時間也變少了,你說這是沒辦法的事,我也很了解。

那我們下次見面什麼時候?我好想念你~

台長: Timothy。提摩斯。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本。 |
此分類上一篇:冷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