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01:02:4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深的很有感受。

好好的想一下,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好一個幹部?到了一個新門市說也要半個月了,但似乎什麼也做不好;我做不好營業員的角色,更做不好幹部的角色。也許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但總是希望能做好一些。

像課長(也許是課長的錯)每次都跟我說要拿出魄力,下面的才會聽你的。但真的是如此嗎?我想是要問一下我的員工一些問題了。但真是如此呢?是不是我真的做不到一個好的幹部?

如果這次我考不上的話,是走還是留下好好做一個營業員,但要做多久?我B說這樣下去不行。我也很清楚,可我不明白我的未來在那?在何方?

現在的我正好卡在一個時間點,前面是幹部後面是營業員,那中間呢?什麼也不是,我什麼也不是~下面的人會看我為什麼都沒有在做事?看我不平衡不公平?那我要做什麼才會使他們感到是我和他們是平等的?

但事實上,我和他們在這個時間點上跟本就不同啊!為什麼人總是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多為別人想不是很好嗎?先為別人的利益著想,對自己是一定的幫助的,不是嗎?

有點累~是很累。

不知道下一步要往那走?一步算一步是好,還是走一步算十步的未來是好!?

 

 

台長: Timothy。提摩斯。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好嗎。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