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05:42:13|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在饒河店的最後一天,而今天天氣很"非常我"的風格出現;陰天/小雨/秋風,恩,果然"非常我"。今天上班時,一下子就把小事大事都做完了,不知道是因為要離開了這家店的原因,動作變得很不一樣;還是因為習慣了這樣的步調?

一年了,在這家店一年了,還真的有一點給他不捨;不捨的是因為習慣了/不捨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情誼/不捨的...。不知道當我離開店時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因為我總是帶著"我就是來改變"的心態來的,而我11月要待的那一家,我也會帶著這心態去。是好是壞到時我才知道。然我在饒河店是有改變了一些東東。

下班了,騎著車上了路,騎上了騎了一年的路;iPOD又剛好放著天空爆炸的歌,眼框原來己有些淚,但不會輕掉。所以騎慢了點,比以往趕著打卡的速度僈了很多,很多;很多眼前的景色都在我的眼前,在想,這些不知什麼時候會再看見?

有的時候,人因為習慣而安逸,所以總自以為是;而當你換了以外的人事物,一切都不然了!一切都得要重新開始,把自己放空,然後用心的學習,之後習慣了又安逸了。

我喜歡安逸的生活,但不要過於習慣。因為...自以為是。

調點是好事,11月我們東區見。

台長: Timothy。提摩斯。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那天。這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那一天。

小小小野花² &#1
親愛的~好久不建 最近好嗎?

我還站在原地 覺得自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2007-12-16 20:5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