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2 10:59:18| 人氣3,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歌亂談(1200)You Thrill Me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樂團Exile ( 流放者?) 最早成立於1963,初期只是表演一些翻唱歌曲,後參加Dick Clark所成立 ( 1959~1966 ) 網羅許多歌星於各處巡演的Caravan of Stars ( 歌星車隊?) 的伴奏樂隊,之後出過幾張專輯及單曲,但都並不成功,直至1978以一首《Kiss You All Over》拿下告示牌熱門榜的冠軍,才突破成為國際知名樂團,而該曲也是Exile最著名的代表作。

 

巡演海報

Chinn & Chapman

此首《You Thrill Me》與上述歌曲同為Mike Chapman和Nicky Chinn所寫,也同於1978作為單曲發行,或許是「強碰」了上述自己的歌曲,此曲只獲得熱門榜的第40名,而其實也算是不錯的成績了。Thrill這個字有使興奮、刺激、緊張的意思,此曲中的「you thrill me」,文雅一些或可譯成「你讓我心動」。歌曲中女友移情別戀,表明自己心動難捨,想重新來過,可就算呼喊「老天」,看來也不太容易了。

Exile後來轉型唱鄉村歌曲,自1983~1988,共有10首鄉村冠軍曲。樂團經多次重組,至今仍有演唱活動。

-

【中文歌詞為Google翻譯】

既然你說我們的愛情已經結束了
Now that you say our romance is through
我想讓你知道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ll never get over you.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在外面找
And I can't believe you're out looking
這麼快就來的新人
For somebody new so soon
畢竟我們擁有的一切都不是
Not after all that we had
傷了我的心,真是太難過了。
Breaking my heart and it's so sad.
我永遠無法忘記你
I'll never get over you

*
'原因你讓我興奮
'Cause You thrill me
每晚每一天你都讓我興奮
Every night Every day you thrill me
寶貝別把它帶走
Baby don't take it away
你讓我興奮
You thrill me
主 我需要你留下來
Lord I need you to stay
因為你讓我興奮
'Cause you thrill me
你讓我興奮。
You thrill me

既然你走了我就試著假裝
Now that you've gone I'll try to pretend
但是寶貝我不太好
But baby I ain't much good
玩遊戲時我贏不了。
At playing a game I can't win.
如果我們能重來一次
And if we could have it all over again
哦 寶貝我會對你很好
Oh Baby I'd be so good to you
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All the things that I would do
我永遠無法忘記你
I'll never get over you

*

原因 你讓我興奮
CauseYou thrill me
哦 寶貝我會對你很好
Oh Baby I'd be so good to you
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All the things that I would do
我永遠無法忘記你
I'll never get over you
'原因 你讓我興奮
'cause You thrill me


*

台長: 流浪阿狗
人氣(3,49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老歌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老歌亂談(1201)I Won't Crumble With You If You Fall
此分類上一篇:老歌亂談(1199)One More Cup of Coffee ( Valley Below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