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2 02:00:17| 人氣4,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歌亂談(四)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拉蕊史旺

 

我年輕的時候因姊姊在影片公司工作,相關的戲院都會固定送一些免費的招待券,我也得以經常去看電影,勉強算得上是「電影大王」。但近二十年來,我上戲院次數不會超過三次,最後看的一部是『空中監獄』,原因主要是懶,另一方面想說就算名氣再大的片子,在有線電影台應該都等得到,差的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女權天使』(Iron Jawed Angels)好像是HBO的自製影片,拍的還算可以,但對女主角之一的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卻是自此印象深刻(之前並不認識她)。片中有一段在獄中餐廳大家合唱的歌曲,當時就覺得滿好聽的,後來經過搜尋,才知是一首經典鄉村名曲《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看了歌詞覺得意境也不錯。
 

下面貼的是我喜歡的版本,尤其是左邊穿碎花洋裝的Iris DeMent,看她唱歌的表情實在很Cute,也常令我一聽再聽。

 

 

台長: 流浪阿狗
人氣(4,5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老歌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老歌亂談(五)When Will I be Loved
此分類上一篇:老歌亂談(三)Together Ag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