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00:01:19|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了: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了: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翹家的小孩在外面玩也玩夠了,開始想念舊家的朋友們,開始想家…

然後我想起了和我一起搬到麥諾地的朋友們,不管是另築別館者,或是整個打包搬過去的,還有那些配合我很辛苦好不容易適應了麥諾地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的一路相隨!呵呵,可不可以說麥諾地最近格數爆增,我們也小小功不可沒啊?那裡我一定會留著的,可能更新文章和回留言的速度都會比較快唷。人是奇怪的動物,搬去那後,一度我幾乎都不出沒明日報了。我真的喜歡那裡比明日報更輕鬆隨意的感覺,也喜歡那裡更完善的功能,和更多可以盡情揮灑創意的自由。順便打個廣告:我在那寫了一篇“說說那尾關小魚”。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像那樣的文,貼在明日報能看嗎?

感謝和我說過下面這些話的朋友們。有人寫在留言板,有人私下寫信給我,有人留在部落格裡,有人當面跟我說。有那白濫到家的,也有直言不諱者,更有那看了令我當場飆淚的。我知道你們是誰,你們的心意所帶給我的溫暖,阿餅全數收下了,永遠放在心裡。限於篇幅,只整理一部份出來,留做紀念。至於要不要出來對號入座,就看你們自己了。

「對著網路生氣,實在不必要的。對著虛擬世界做抗爭,可能會浪費生命哦。利用它的平台,創造自己的利益其實比較重要。」

「阿餅請息怒,感覺好像非常震怒,比馬英九還厲害~~」←就是這則!叫你白濫第一名啦。哇哈哈哈!當場令我破涕為笑,滿腔怒火和悲哀瞬間化為對著電腦螢幕的不止狂笑。而且之後這傢伙還碎碎唸說,他要找人來辦一場歡送太陽餅離開明日報同樂會!再度哇哈哈哈~笑到肚子痛啦!

「牽手共同經過了一些事,才知道彼此的適溫在同一國界。謝謝你讓我的淚有了去處,抱妳。」

「如果這件事最終能有「比較圓滿」的結局,我猜你最後還是會回到新聞台來的,屆時三邊顧家,感情分三邊,哈哈。純屬個人猜測啦,猜錯就當我沒講。」→頒給這位人士:最佳直言精神獎!

「看到你要離開這個熟悉園地,也覺得有點捨不得,不過我還是會常到妳的新台逛逛的。」

「在留言板聽到這首有些感傷的[野百合也有春天〕心裡也有些捨不得!以後要聊天打屁就要到那遙遠的部落格了!這裡的寶貝會一併移走嗎?請一定要留著那一個La Casita的地址跟電話!不想自己留,因為只要一想到La Casita的美味,我就會想到這是來自陽光餅的介紹!這是屬於陽光餅的La Casita!」

(((插播:阿餅的回覆)))

「那首古老歌兒的歌詞我記得是這樣的:『彷彿如同一場夢,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不要管後面悲悽的部份,且記住我們相遇時的美好。這是我點播這首歌的用意。當然,我對這裡的過去一如歌詞所言,『我愛你想你念你深情永不變』。阿餅不會輕言遺忘,也希望大家都記得。阿餅p.s.部落格不會很遠呀~~」

「離開明日報確實有些遺憾…但你新家確實不錯…(讓我不禁追隨你步伐偷偷的去玩了一下…^^|||)」

「戀舊是無法避免的,改變是充滿勇氣的。只是離開待了很久的明日報,跨向新天地,總是免不了有些惆悵…但是其實部落格一點都不遠,而且大家到陽光格格的部落格,更可以感受到那份,特屬於太陽餅的感覺唷~~」

「很遺憾妳要閃人了,習慣看妳的板好長一段時間,總能看到很多有創意的觀點和想法。也因此知道許多值得逛的板,希望以後能在網路上在相遇。」

「偶素粉念舊的人…還在格格故居流連不去哩…」

「我把妳的新家加到我的最愛了,但找不到地方留言。blog的介面還不太會用,有時間再慢慢嘗試囉,祝福。」

「回來啦,回來明日報啦--不然被砍台了。既然早晚都出同樣的問題,當然要抱緊那個錢比較多的大腿...」(莞爾)

「如果部落格不適應,何不考慮回來新聞台呢。妳這麼善良,不該是炮灰的。凡事總是需要磨合,畢竟我們會進入新聞台,絕對是當出很單純的對自己生命的一個感念吧。說到這裡,我又想起了那個獨自漫行在西班牙夜色中的s的身影了。彷彿都聽見了月光下那篤定的腳步聲…不管如何,都會在身旁支持妳。也許喔,也許喔(只要不江郎才盡)…寫詩送給妳。再次祝福…」(咳!這位詩人,請問:你的詩寫到哪裡去了?^^)

還有這封我一直反覆看卻一直沒有辦法回覆的媚兒:「親愛的阿餅和OO,我的舊一妹兒停用,以後私下聯絡我請用這個新址。明日報混亂的這段日子,感覺有點風雨飄搖,很想念妳們。」

也要趁機和我一直沒正面向她道謝的,可愛又貼心的雨小漣:謝謝。這小女孩在事發後,得知我想離去另築新巢,很快的提供了我她在心靈小憩的資源。說是不用註冊什麼的,只要和她說一聲,就讓我開個專版。那段日子裡,我心亂如麻,一直沒有正面回覆她,她在留言板裡提,在MSN線上說,最後寫了依媚兒來,直跳腳說想來是爭不過BLOG!雨漣的可愛和貼心,我會永遠記得的。

也謝謝那動不動就飆淚的走走、很快就寫了備份方法的Andy、幫我把資料全數打包燒成光碟的奶油布丁、常常來給拍的六月、pips、夏季、史上最可愛的幹聲連連的幹宗教主貓玲玲、忙不迭提供我免費留言板資訊的小醉狗姊姊、還有許多很快就來麥諾地報到的朋友:一併謝謝你們。

還有那位先是提醒我:「就算移民了也不要忘了回來看舊鄰居」,聽說我要回來又用力吐我槽的某人:「都移民了怎麼還說是回家?麥諾地才是妳的家啊。」哼哼哼,我就是要回來,而且是‧回‧家!

最後是這位我之前一點也不熟的朋友,在初次見面的場合裡,他問我:「妳的新聞台後來為什麼都不更新了?」我笑而不語,他說:「難道就因為前一陣子那鍋留言板事件嗎?」他笑笑的快人快語,卻著實令我當場愣在那,心裡開始五味雜陳了起來。

曾經,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面臨徬徨與抉擇時,我經常選的是直接放棄。有些選擇是一旦做出就不能反悔的;而這一次,我很慶幸我終究還有反悔的機會。

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在3月20日這天,原訂的封館日,阿餅回來了。

就說了: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SunnyPie
3.20.2004


PChome個人新聞台:陽光派報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unnypie01/

麥諾地部落格:陽光派報SunnyPie's Minority Blog
http://www.drywettex.com/minority/?SunnyPie

雨漣在心靈小憩的專版:雨漣的《飛翔天空》
http://he.cycu.edu.tw/phpBB21/viewforum1.php?f=17

批也司

萬‧一邊寫我一邊暗自運氣發功:祈禱PChome個人新聞台可別選在這時候當機啊^^

兔‧因為個人新聞台的則數限制,我還是把留言板關了。想留言的朋友,還是移駕麥諾地吧。單篇文章都可以個別回應,純哈拉打屁的,那裡也有留言板啊。除非麥諾地那邊當了,我就把這邊的留言板打開。比方說,剛才,反正就是想開就開,想關就關啦。我們雙魚座的,就是出名反覆嘛^^

圖片來源:http://www.freefoto.com/preview.jsp?id=12-21-12

Photographer:Ian Britton

台長: SunnyPie
人氣(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