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2 13:25:44|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果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所謂的初戀,本該是在情竇初開的年紀,遇見一個足以心動的人;不必擔心未來,只單純而天真地在當下相愛。

不過對於國高中都是女校的我而言,談戀愛什麼的簡直有如天方夜譚般不可能。於是直到畢業上了大學,我才第一次能夠體會在這尷尬的年紀裡,既微微青澀卻又帶著幾分成熟的初戀。縱使最後短暫且無果,但現在想起仍記憶猶新。

大一那年,我在遊戲裡認識了師父,也在幾次聊天後認識了他的朋友們。當時還好傻好天真的我,在和他們相處幾個禮拜後,突然就收到了師父的出門邀約。原先我以為是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便答應下來;然而去了才發現只有師父一個人,雖然有點嚇到,不過那時我和他也有些曖昧,於是也沒多想就繼續了行程。然而第二天,師父就向我告白了。當下我十分驚訝,雖然自己那時確實對他抱有好感,但是才在網路上認識不久就急著想交往,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快了;加上平時相處下來仍然有些小地方讓我不是很能接受,原先想再觀察看看的,所以我拒絕了。那次見面後我便和師父說清楚自己介意的點,例如不喜歡明明沒在交往卻一直想干涉我的交友圈,還有隨時隨地都想知道我的行程等等,令我有點窒息的束縛行為;他知道後也沒多說甚麼,後來就漸行漸遠了。

直到後來的某一日,我聽說了他跑去和彼此的共同朋友當時的交往對象搞曖昧,朋友和我得知後都十分氣憤,朋友還說幸虧我當時沒被騙走。

雖然這份不曉得算不算是初戀的短暫戀愛是以壞結局收尾,不過也真的讓我的愛情觀成長了很多,特別是會懂得分辨一味對我好的人的目的;而離開他以後,我認識了很多能夠「正常相處的」異性朋友,也有了算是蠻穩定的曖昧半年的對象,我想經歷過那件事的影響和觀念改變還是很值得的。





台長: 向日葵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