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2 16:15:40|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高中同班同學,但其實認識他,是從畢業後那個暑假開始。

  因為彼此父母熟識的關係,我高一就知道這個人了,也因為這樣我爸每天早上都會順道載他上學,但因為似乎也沒什麼認識「後座乘客」的必要,我總是上車就睡一路睡到學校,就這樣也相安無事了一年。

  意外的是,高二那年暑假重新分班時,我竟然跟他同班!但這對當時的我而言,似乎不是件好事,開學後一兩周,我漸漸從朋友那知道「後座乘客」的女朋友總是私下說我對她男朋友有其他想法,甚至是「勾引」她男朋友,當時的我覺得委屈又氣惱,明明我什麼也沒做卻被這樣說,從此我便把「後座乘客」列為拒絕往來戶。而他也因為女朋友的關係,幾乎和班上所有女生沒有往來,就這樣,我們幾乎在同個空間相處了兩年,卻幾乎沒說過幾句話。

  後來畢業了,那年暑假大家終於卸下了升學的重擔,也因為即將到外縣市念書,大家閒來無事就約出玩,而他也是那群朋友中的其中之一,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我們開始聊天,而當時正好是世大運,我們也有了共同話題,常常一起看球、一起為場上的人們尖叫歡呼,後來我們慢慢地從班上的趣事聊到他上一段的感情,再聊到價值觀,發現他是個善良隨和、有溫度的人,朋友間有需要能幫忙就幫忙,我想這也是最初他吸引我的地方。

  同學一起出去時,我漸漸開始留意他的身影,吃飯時偷偷坐他旁邊,找機會和他聊天,雖然我們並沒有太多話能聊,但只要能待在他身邊就覺得好開心,他一笑整個世界都燦爛了起來,說不上什麼確切的理由,但我好像有點喜歡上他了。我知道他對我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把我當成最普通的朋友罷了,但我還是好喜歡他,一直很努力想幫自己爭取些機會,像大家一起去運動時,他跑操場我也跟出去一起跑,或者晚上運動完藉口自己不敢一個人等公車希望他能陪我等,甚至和他最好的朋友打聽他關於他的事。然而到了暑假尾聲,我們還是只是最單純朋友。

  開學後,大家都開始忙了,我們也漸漸比較少聊天,但我突然不知道從哪來勇氣,想和他說明白我的心意,我也不求能和他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只是想讓他知道,他是個很棒的人,然後最重要的是,我喜歡你。


ting

台長: 向日葵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baizhihan
2019-01-17 21:2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