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20:42:1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卻不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年的今天,是我們認識的日子,還記得那天,我們一起約去吃了熱炒,真的是很巧,我們剛好都只是陪好朋友去吃飯而已,結果不知不覺就建立起友誼的關係,那時候的我們,好生澀,沒有太大的接觸,兩個人在第一次的見面,並沒有產生太大的感覺,但,你讓我知道你的存在了,認識後沒幾天,我突然生了一場病,其實那只是我的胃在鬧脾氣,那天你很緊張的趕到醫院,怕我坐機車不舒服,還開車送我回學校,買了一碗寶寶粥給我吃,你知道嗎?那個時候我覺得那碗粥是全天下最好吃的粥,本來住在台北的我要什麼有什麼,男朋友在身邊,隨招隨到,媽媽每天煮好吃的,但來到台中,我人生地不熟的,感覺頗孤單的,那碗粥,是真的讓我感覺到有溫暖的感覺,感覺有一個大哥哥在身邊照顧著我,關心我,擔心我,讓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再來就約出去夜唱了,好多好朋友一起,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誰也沒想到我最後一個抽key也會去抽到你的,真的,你說是緣份,我也覺得很奇妙,但我不疑有他,坐上了你的車,兩個人,聊聊天,什麼都很投機,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很熟識的感覺,夜唱完後明明就很累,但大家卻還是依依不捨的去吃了早餐再回學校,結束了這次的行程。

日後,每每我去上課,在下課鐘響起的那一刻,總是會看到你的身影,問你為什麼,你總是說巧遇,奇怪,為什麼每次都會巧遇?明明我們讀的科系就是在不同棟大樓上課,但看見你時,總是笑嘻嘻的,第一句話,你問我,要去吃什麼? 哈,每當你問我這句話的時候我也很想回問你同樣的話題,因為在學校,真的部知道要吃什麼才好,但我總會說,不知道,看你覺得吃什麼就好,聰明的你,了解到了這一項難處,你總是開著車,帶著我到外面街上去吃,雖然不是吃什麼大餐,但我們總是能吃上一,兩個小時,這些小舉動成了我們倆每天最頻繁的單獨互動,體貼的你,總是知道胃不好的我,該吃什麼,提醒我每天吃藥,還恐嚇我照胃鏡時的痛苦,好讓我每天生活作息正常,不再亂糟糟,幾乎每天,吃完飯後,你記得醫生說過我要多運動,我們就會在校園裡散步,晚上的燈很令人浪漫。

 

就這樣,我們的關係一天比一天更加的良好,但我強迫自己,不能對你有感情,因為我有男朋友,這樣不對,不能去想你,盡量不想要知道你的消息,但朋友的圈圈一直沒有改變,甚至,我一天沒見到你,會開始想念,或者是擔心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所以沒來學校,還記得有一次你感冒在家睡了一天沒來學校,我好擔心,晚上終於聯絡到你了,你說你好很多,馬上要來學校陪我吃飯,我叫你不要來你還是來了,因為你說怕我在學校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沒吃飯到時後胃痛又發作,你不想又在醫院看到我,你真的來學校了,雖然不希望你大老遠跑來學校很累,但看到你時卻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種莫名的喜悅。

 

就這樣我們良好關係到此為止,你和好朋友們幫我過完了一個超完美的生日之後,你,向我告白了,我不是笨蛋,你對我的所作所為,我不是這麼的木頭都沒感覺,但,我只把你當成是像大哥哥一樣的好朋友阿,這些話對你來說一定好刺耳好刺耳,事實上,我也有一個交往一年多的男朋友,你並不是不曉得,我們,目前真的沒有辦法在一起,我有我的位置,你也有你的位置,我試著要你像朋友那裏轉,不要轉向情人,你說好,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們,怎麼了?為什麼轉了一大圈,竟回到了原點,我跟男朋友不斷爭吵,你和女朋友分手,我們複雜了一年後,現在竟然在一起了。

 

現在的我們,一個在當兵,一個還是在學校念書,一個住台北,一個還是一樣住台中,自從你進軍中之後,我對你的思念,沒有一天是減少的,以前每天可以見到你,是一件多麼開心幸福的事,但那時候的我們,卻把時間浪費在複雜上面,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的愉悅一定比傷感來的多,所以我才會很想回到過去從頭來過,不再把時間浪費掉一定好好珍惜,現在的我們,快則一個禮拜能見面,慢的話我不敢保證多久才能見到一次面,好難過,思念真的可以殺死一個人的腦細胞,其實,早在你要進去當兵前我就做過心理建設了,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爭吵隨之而來,你很忙,我大三也很忙,我愛美甲,小美甲師也很忙,為什麼,情況全都變了,不一樣了,所以就可以一直吵架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一直吵架,我只知道,我愛你這一點只增不減,雖然你脾氣變壞了,有時候口氣極差,你還是一樣不相信我,還是怕我兵變,還是做了一些我不喜歡的事,但,我不懂我為什麼還是跟著你,因為包容,你說,我們要互相包容,我想做到,因為你的不自由,所以我讓步了,但,為什麼,我們的想法上面,似乎有著某種程度上的一種代溝,往往電話理頭,思念是一種導火線,你說你只要一想起我,就會覺得很阿雜,我說為什麼,你說因為在軍中有很多事情沒辦法,我說我知道你沒辦法,但口氣好一點這種問題至少是你有辦法的吧,你說就是因為待在軍中,所以變白癡,我聽了好難過,為什麼,你總是在裡面自願意艾,我好希望你能振作,你好棒,你真的也是一個很上進的人,現在的你,已經習慣了一些事情,我們,也慢慢的找到了現在在一起的生活模式,和一些生活作息,而我也慢慢了解到了你的一些無奈。

但是為什麼,我好想哭,我每天都好想哭,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每次一掛上電話,我又變回一個人的世界,為什麼你一不在身邊,我就會覺得好孤單,明明就有很多好朋友在身邊,但卻一意孤行的自我鑽牛角尖,以前不覺得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可是現在的我要做什麼事情感覺你不在我身邊支持我,我竟然會膽怯,害怕向前看,以前成功的一股兒傻勁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變得很沒有自信,而我會因為一個月見不到面而難過,因為想念,我會開始任性,不知是否這是女生的通病,很謝謝你,肯體諒我的任性,和包容我的脾氣,並且教我,疼我,愛我,但你說不想念,就不會有思念,也就不會有阿雜的念頭出現,所以,我應該放棄想念,放棄思念這樣對嗎?最後我想我該學著把感情放淡,不再去想你,但結果如何,好令人擔心,感情到了最後,沒有當初的那種悸動,我們,還能維持多久,希望未來的我們,是可以好好的溝通的,我真的很愛你!!     

 

 

台長: 向日葵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