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0:46:5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總會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愛過才知道痛,離開才知道錯,我後悔了嗎?我很謝謝這段感情,給的傷害。走過才懂得。

她,帶著手上道道傷痕來見我的時候,告訴我那是愛情的象徵,告訴我她曾經有多麼,愛過她。我憐憫的眼神看著她,心疼她的傻氣,當她淚水滑下兩頰,她對自己生氣,氣自己無能挽留她,氣自己沒辦法像個正常人般的戀愛,卻慶幸有我陪著她。

愛情的代價已經不只一張張鈔票創造的浪漫,傷痕一道比一道還深刻,淚水永無止息的流不乾,挽不回的事實讓她垂頭也喪氣,我無能為力,突然看清她是多麼的無助……。

我不相信,如果不是牽著她的手,我不相信我也有這麼一天,然而,我微笑的面對這個事實。在一起的每天,我很快樂,被人疼愛的感覺,讓我開心的做我們世界中的公主。爭吵是感情的利刃,舊愛的出現更是在感情上的考驗。

心情煩躁時,就開始想起,我們沒有未來的未來,既然怎麼都要分手,那我們現在,不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旁邊許多聲音傳來說,我們只是彼此利用,想要逃離孤單,想要忘記過去,我們只是兩隻彼此取暖的刺蝟,自以為緊緊靠近卻沒發現兩個人被這段感情、被身上的刺導致遍體麟傷,但我不願意放手,是習慣,是依靠,是不想看到她再傷害自己。

她暗地裡還有跟前女友連絡,我知道;她手上刻畫前女友的名字的傷疤還歷歷在目,我難過;她說的愛我,我知道掌心的溫暖已不在,我知道擁抱剩下形式。我知道,我都知道。

她提早我一個禮拜開學,每天電話中感覺她很忙碌,我很開心,我的她是個大紅人。我開學了,她電話中告訴我大學生活很豐富,要好好過……
好好自己過。

平常她總是說我不懂事,這次我學會懂事,放手給她自由。
故事並未寫下完結篇。

她說,她需要我。我疑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她的回頭,然而我卻不願意走沒有未來的愛情,她質疑我變心,她納悶我決定,她批評我的自私。她走了,難過的走了,她不知道的是,她的出現糾緊了我的心,她看不到的是,背後的我癱坐在地上,陪我的又是幾個淚水伴過的夜晚?

不久後,我聽到她的消息,她很好。

在那次見面前後,她有著不同幸福的戀情。


台長: 向日葵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