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1:09:1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巧克力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我們高一因為校內詩歌朗誦比賽而認識,我們是女生組的冠軍,他們是男生組的冠軍。因為我們國文老師剛好是他們的導師,所以希望兩班一起合作代表學校參加比賽。不可能所有的人一起討論,所以老師選出女生、男生各2個人來討論,我是女生代表,他是男生代表。

記得我們詩歌朗誦的題材是首愛情詩,在高中的年紀其實多少對愛情都有點憧憬,我們除了用課餘時間,像是午休來討論,假日也要練習。後來兩人彼此欣賞開始寫信,透過第三者傳信,慢慢的就開始寫交換日記,了解彼此的生活。

有一次我還利用禮拜天到學校唸書的時間,偷偷到他們班上去送巧克,其實就只是放到他的抽屜裡 (其他有參加比賽的男生都有啦)。還記得有一次他說有事要跟我說,放學的時候要我去他們教室找他,我一到教室就聽到他在彈吉他,唱五月天的”擁抱”,本來還有2個男的他們很識相的自動離開教室XD,在當時的年紀覺得這就是浪漫吧!

他最喜歡到麥當勞買薯條,然後坐一下午,看漫畫甚麼的。我本來不愛吃薯條後來也是因為他而慢慢吃了起來,有一次我還跟妹妹到麥當勞,想說會不會遇到他,沒想到還真的遇到了。

那年跨年他想要跟我說新年快樂,但是我的手機沒開,於是他打到家裡來卻被爸爸接到,爸爸問了他一堆 :「你是誰?為什麼要找她?找別人不行嗎」(他說是學校同學,謊稱要問學校的事)總之我沒有接到電話。

後來我家鬧家庭革命,因為爸爸相當保守,看到他寫給我的信非常生氣,其實信的內容只是在交換彼此生活而已,並沒有寫甚麼曖昧的東西,因為兩個人也還不是情侶。爸爸還說如果還這樣下去跟我就要斷絕父女關係,當時覺得爸爸很誇張,但說真的我的成績也是有掉。

當時太小,對於戀愛一知半解懵懵懂懂的就以為自己在談戀愛,只能說還好有爸爸的大力阻攔沒有讓我陷太深,即時煞住了這段曖昧關係。

後來詩歌朗誦結束了,又過了一個寒假,就慢慢很少聯絡了(以前沒有用msn)。雖然沒有正式在一起,但那時他可能有那種有曖昧就要負責的心態吧,寒假開學後他寫了一些東西給我,說配不上我之類的鬼話,沒多久他就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那個女生其實也跟我們一起參加詩歌朗誦,還跟他的好朋友搭檔,而且他的好朋友還喜歡那個女的,所以他最後是辜負了我也等於背叛了他朋友。他和那女生在一起後,我和他正式沒關係,1個月後他想要解釋,他來找我,說要找一天中午到體育館後面跟我面對面講清楚,但是我拒絕了,我覺得既然都沒關係了,他也有女朋友了,那幹麻解釋,只是我覺得自己很傻我覺得是我不夠漂亮。而後來有更漂亮,而且不像我家管得那麼嚴的女生出現,所以他就陷進去了吧。

之後聽說他重考,現在好像有玩band抽菸喝酒樣樣來,沒多久就跟我們班的女生分手了。

我不生氣他這樣對我,至少他曾經給了我短暫的快樂,我也謝謝他給了我這樣特別的經驗,讓我記取教訓,下一次的戀愛不要再識人不清。

晴天

台長: 向日葵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