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23:52: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4/14 -- 4/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4 (三)

*☆* 早上買了早餐帶著藍球,和兩個一起去公園玩,天氣有點陰陰的,還是玩到有點流汗,綾綾的體力還不是很好,玩一下玩一下的,針的有些可憐ㄛ,不過還是在外面多呆一會兒,快12點才回家,一回到家,綾綾還是懶懶得,不過還是要他把昨天沒算的珠算給算好,吃好午餐,準備去上珠算課,可是看他的精神還不是很好,才一上車就在車子上睡著了,到達教室的樓下,他是醒過來了,不過他說還是很想睡,唉~~~,算了,我上去幫他請假好了,我才又回到車上,爸爸說他的精神又好了,要我在帶他去上課,可是綾綾知道我幫他請假了,就是不去上了,我們就回家睡午覺了,dd在車上睡比較久,就不進去睡了,他和爸爸在客廳,等我和綾綾睡覺起來,看他怎麼換衣服了,爸爸才說,dd也在吐了,下午吐了兩次,先給他吃綾綾的藥,希望可以這樣就沒事了。

*☆* 下午綾綾的精神還算不錯,不過到了要吃飯的時候,又是吃的很痛苦一般,算了還是多少吃一點就好了,晚上也早早就去睡了。

*☆* 今天唸了三本書,《蘇菲的傑作》,這是一隻蜘蛛的故事,是現在圖書館有好書特展的其中的一本書,還不錯的內容,《很新、很新的我》,這是一本成長的書,我還是唸給dd聽,故事主人翁,面對成長自己自己的改變,對於小小孩來說,應該是不懂得的,但是對於我來說,是很有感覺的,《小哈利的魔法掃把》,這是一本有趣的書,字體圖案都比較適合小一點的小朋友,也藉由故事內容,讓小朋友大概了解一下世界各地的特色,還真是不錯唷。

4/15 (四)

*☆* 早上看外面天氣有點要下雨的樣子,不想出去戶外玩,早上兩個也都沒吃藥,看起來也都還不錯,坐著坐著,想到了,要不然可以去大賣場逛一逛,換好衣服ㄤ還說要吃好水餃才出去,不過兩個的胃口還是不太好,只吃一點點,爸爸和dd就去睡午覺了,dd睡午覺起來有些發燒了,用了退燒藥給他吃,兩個在家真的很無聊,看電視一下,畫畫一下,到了3點多,還是要爸爸開車,去大賣場逛一逛,兩個看看玩具也很高興了。

*☆* 回家吃晚餐時,綾綾還是吃很少,dd才吃幾口,又吐了,6點多帶dd去看醫生,綾綾會計較說他不要打針了,他都好了,進去看醫生時,聽到爸爸問醫生dd可不可以打針,綾綾竟然幸災樂禍,大叫''輪到dd打針了,真是太好了'',厚~~看好醫生了,他自己會快出去外面等,等到dd出去時,還會問我dd有沒有打針,有沒有哭ㄋ,dd這個膽小鬼,從小打預防針,幾乎每次都哭的,現在大了,還會一直說我不要打針,還是哭了,回家又吃了藥dd才8點就去睡了,因為生病了,還真有點黏人哩,快9點時,dd自己起來了,看我沒跟他一起睡,還一直要我去睡,又想到他該看書了自己就去拿了書本要我唸,我說他生病今天休息一次,他還說不行哩,幫他唸了兩本,他又說他要去睡了一定要我去睡,好,我有跟他進去睡,才剛躺下,聽到電鍋跳起來的聲音,他知道爸爸在蒸奶黃包,他自己說已經睡好了要起來吃點心了,只吃一個,看他還吃的下,爸爸還要餵他吃稀飯,光是配花瓜,也吃了一碗,算還不錯了,兩個都吃好就去睡覺了,今天兩個都量個身高體重,綾綾106cm19kg,dd 95cm15kg。

*☆* 還是唸了兩本書,《風到哪裡去了》,這本書的內容,算是比較關於自然的故事,孩子和媽媽的對話中,教了一些蠻不錯的常識,《最想做的事》,這本書是個黑人小孩的故事,他最想做的事就是閱讀,綾綾看這本書,顏色比較暗沉,不是很喜歡看哩。

4/16 (五)

*☆* 今天早上我帶綾綾出去吃早餐還去買菜,綾綾吃東西都算是ok了,要回家時,又看到路邊有兔子,讓他蹲下來看個夠,看著看著,他舉頭跟我說:媽媽,兔子真的好可愛哦~~,瞧,他那麼愛的樣子,就讓他多看一會兒,就要走了,我又跟他說,ㄟ~~兔子在洗臉嗎,他又蹲了下來看,還真是捨不得走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快對著dd比手畫腳的說著兔子,看外面天氣還不錯,應該不會下雨吧,我收拾好東西,跟爸爸提議,帶孩子去八里玩沙,爸爸有點懶,不過還世代我們出去了,這時都11點多了。

*☆* 今天算是小週末,我們到達八里左岸,才12點左右,還算很早吧,商家開店的不是很多,在路邊坐了一下,dd吵著要去坐船,綾綾要去玩沙,協調的結果,先坐船到淡水走一下,爸爸看人家釣魚,我帶孩子去玩打地鼠,我們還去吃了溫州餛飩和排骨麵,才又坐船回到八里這邊,這時人就比較多一些了,還有團體的ㄋ,我買了雙胞胎,到沙灘邊,這時已經出太陽有點熱了,給孩子玩一下沙,本來兩個還不太敢下去走,玩了一下子,就會跑來跑去了,大約玩了快一個小時吧,就起來洗手腳,準備回家了,回到家都四點多了,兩個今天可是玩的很開心哩。

台長: 阿素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