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01:33: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6 (五)

*☆* 晚上dd在喝ㄋㄟㄋㄟ時,我把他們兩個的杯子拿錯了,我還是要他們暫時先這樣喝就好了,喝完了,dd還把杯子和吸管調換過來,拿來跟我說一次,還要我跟他說對不起,我在廚房沒聽清楚,他又去廚房跟我說一次,我這才跟他說對不起,這小子,竟然說我太慢了,哇咧~~,我問他那怎麼辦ㄋ,我還是又說了一次對不起,我聽錯了,以為他說我太大聲了,我又小聲的說一次,他說要我大聲一點,我才又大聲的說一次對~不~起~,真是人小鬼大的小孩ㄛ。

*☆* 綾綾今天在寫字的時候,忽然問爸爸:ㄕㄡ對不對,爸爸問他是哪一個ㄕㄡ,他說:瘦金(素真ㄉ台語)阿姨的ㄕㄡ,呵呵~~~,我才和爸爸相視而笑,才跟綾綾說那是台語的,要寫ㄙㄨˋ ㄓㄣ ㄚ 一ˊ,我買了本小手冊,給他記電話號碼。

*☆* 這本書是問答題的書, [[湯匙不能當鏟子]] ,可以一邊和孩子問問題,看看孩子怎麼回答,dd當然是還不懂,綾綾也是要跟他解釋,才要他選擇,也是可以教教孩子正確的常識。

台長: 阿素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