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0:20: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30 (二)

*☆* 昨天晚上,才剛躺下快要睡著的時候,外面突然雷聲大響,還連著好多聲ㄛ,這應該是今年的第一聲春雷吧,一整夜都沒睡好,綾綾也不知怎麼的睡我旁邊,翻來覆去,兩腳亂踢,我被他踢醒了好幾次,也不知道他自己知不知道ㄋ。

*☆* 今天的精神不太好,所以都沒出去,早上才上網一下又覺得好想睡覺,在沙發上躺一下,要dd去拿一件被子給我蓋,還叫我去房間睡哩,我要綾綾去拿時,他又搶著進去拿出來給我,小孩子有時候就是這樣好玩,中午煮了水餃給綾綾和dd吃,一人都吃了10個,因為有前幾天的經驗,這次才吃飽也馬上要他們進去睡覺,還多看一下電視,快3點才去睡午覺。

*☆* 綾綾今天早上一直流鼻涕,還是糊糊的那種,中午要睡覺前,我弄了熱的檸檬茶,要他多喝一些,睡午覺起來就有好一些了,已經變成流鼻水了,整個晚上都要他多喝檸檬水,希望明天睡覺起來可以都好了。

*☆* 今天沒有唸書,因為綾綾顧著畫畫,拖了時間才算珠算,我教dd看今天才收到的國語周刊,內容對dd來說實在太難了,綾綾還會答對一點問題ㄛ,兩個倒是都會搶著看圖,雖然不知道他們可不可以吸收的了,至少有看有個印象吧。

台長: 阿素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