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23:25:0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7 -- 3/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7 (六)

*☆* 今天又要趕著去上9點的課,還好綾綾還不到8點就自己起來了,爸爸去載姑丈,沒人可以照顧dd,所以dd也被我叫了起來,還好沒有盧,快快梳洗整理東西,爸爸打電話說要回來載我們,所以也不用急著去搭公車,快9點才下去等爸爸載我們去上課,本來爸爸先回去,要我和綾綾自己做公車回家,我還是要求他在車子上小睡一下等我們,綾綾載上課時,我和dd真的很無聊,我們還下樓去超商買東西吃,dd選了一種巧克力,是一個弟弟一個妹妹的,dd先選了妹妹那一支吃了,等綾綾上完課,另一支就給他吃,綾綾下課了,今天的獎品選了一枝手槍送給dd,不過當他看到留給他的巧克力時,有些生氣,因為他也像要吃妹妹的那一個,生氣歸生氣,還是照樣吃啊,不過在車子上他就交代我,以後要留妹妹的那個給他吃ㄛ,呵呵~~他還指望下一次ㄋ,我再跟dd說,姊姊都有疼dd,也誇一下綾綾,拿的獎品都會先想到dd,dd都沒有把妹妹的那個巧克力留給姊姊吃,下次要留給姊姊吃ㄛ,dd竟然說,我也想要吃妹妹的那個啊,可見的他還是不懂得分享的道理吧。

*☆* 這是一本很可愛的故事書,《小蠑螈,睡哪裡?》,故事小主人伯恩想像的事,雖然是幻想的事,也有教育意思,圖片也都還很吸引孩子,dd和綾綾都還很洗歡這一本ㄛ。

3/28 (日)

*☆* 今天終於沒下雨了,早上先去買菜,回家一進門,綾綾自己起來看電視了,都沒吵爸爸和ddㄛ,我看他很乖,我看他很乖,馬上又下去買早餐給他吃,還在吃早餐時,爸爸和dd也都起來了,dd看姊姊吃三明治,也說他要吃,我要綾綾分給他吃,綾綾這次卻不肯分給dd了,等我收拾好東西,我們先去社子我以前的公司,才回北投娘家吃午餐,今天dd終於肯自己踩三輪車了,多踩幾圈,還會前進後退的,也算有進步了,快要回家時,就在要走去車子旁邊,dd竟然跌倒了,一身泥巴,只號稍稍洗洗手,把髒衣服和褲子都拖掉才坐上車,在車子上他自己也知道穿著三角褲是不禮貌的,不過也沒辦法啊,還好天氣已經不是那麼冷了,下午一家四口又是睡了一下午,下雨好多天也正是好眠,連著好多天的午覺都睡好久ㄛ。

*☆* 晚上綾綾算好珠算,自己又拿著筆畫畫寫字,自己畫了個箭頭,寫著注音ㄙㄢ ㄔㄨㄥˊ ㄨㄤˇ ㄓㄜˋ ㄅ一ㄢ ㄡ ,還拿給我和爸爸看,爸爸跟他說真不錯都寫對了,以後可以寫日記了啊,綾綾還沒答應,爸爸還跟綾綾說,不用多那個ㄡ,真是畫蛇添足,綾綾這回竟然沒有問是什麼意思,反而跟爸爸說, 不要畫蛇啦,要畫兔子啦,后~~~真沒想他他是這樣的喜歡兔子ㄛ,連看電視時,常常可以聽到他很ㄙㄞㄋㄞ的聲音說 兔子,好可愛ㄛ~~,連畫畫也都一直畫著人裝扮兔子,要他畫畫其他的,他也祇是一兩個而已,有時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唷。

*☆* 這本書也是沒有注音的書,故事內容也比較適合大一些的小朋友,《魔法古拉》,內容有點長,dd就比較坐不住,綾綾倒是還可以聽我唸完,這是一套四本的套書,我只借到了這一本,其他的三本還有《古拉說愛你》《古拉找開心》《兩個古拉》,綾綾還要我再去借回來哩。

台長: 阿素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