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03:33:36| 人氣1,9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水灣的海景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聽別人說,小孩子長大跟吹氣球一樣。才幾個星期沒見到小獅子老鼠,她好像突然長大了很多。可能是因為髮型的關係,我覺得她連長相都有點不一樣。

上個週末是小獅子老鼠的兩歲生日。我跟她還有她的兩個姨嬤,一個阿嬤,一起去淺水灣看夕陽,用餐,跟聽音樂。
小孩子總是坐不住,在車上小鬧了一陣子,只好請同行的叔叔假裝是警察跟她講電話,要她乖一點。沒想到這招真靈,小獅子老鼠一整個晚上乖得跟隻小貓一樣。我們從五點待到十點,足足五個小時,她都乖乖地坐在自己的高椅子上。



餐廳的裝潢很漂亮,外面都是以藍色為主;旁邊還有個小花園。內部裝潢的也很可愛,主題是海邊,還有個璧爐。餐廳裡面雖然有開冷氣,但是大家為了要聽音樂所以都坐在外面。

餐點的價位很高;好比飲料都大約NT.180。餐點都是點了大家一起吃,所以我沒有看到菜單,也沒有照到所有的菜。

前菜有炸薯條暑餅之類的炸物,並沒有很好吃。我點的焦糖奶茶也是敗筆,但是我每次去吃飯點到的飲料都不合我的口味,所以已經有點習慣了。阿姨點的芒果冰沙很好吃,媽媽點的莓子優格冰沙也很不錯。

先上來的沙拉,醬料吃起來有點像是加了蜂蜜的千島。很特別,我覺得很好吃。但是要把沙拉做失敗也很難吧?


沙拉的份量並不多,但是其實餐點很大份,所以不會吃不飽。

我只有照到的主菜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裡面有蛤蠣,花枝,蝦仁,大約都有三四個。蛤蠣很肥美,花枝給的也不小氣,蝦仁吃起來也非常新鮮。我的口味本來就比較淡,但是這道菜好像忘了調味,吃起來有點無趣。媽媽跟服務生要了胡椒鹽,她拿了胡椒過來,說:『我們沒有胡椒鹽。』

媽媽說:『胡椒也可以。還有,可以拿鹽巴給我嗎?』

服務生沒有聽懂,把胡椒帶走了,換了一小碟鹽巴來。只可惜我當時已經把我那份意大意麵吞下肚了。

接下來上的卻是湯跟麵包。為什麼會比主菜後上呢?我搞不懂。



麵包摸起來的感覺很油,吃起來也很油。湯我沒有喝所以不清楚。吃了一點點豬腳跟肋排,豬腳很硬但是肋排肉很嫩,蠻好吃的。



喜歡吃麵的小獅子老鼠。

感覺這間店的餐點不算精緻,很多東西(好比炸物)都是冷凍的現成品,有的起鍋之後沒有把油瀝乾,覺得不太有如此高價位餐點的價值跟品質。餐點會附上不知道是石花凍還是愛玉的甜點,但是很酸,連
小獅子老鼠都不捧場,直接把果凍吐掉!我吃了一口也感覺很驚訝,怎麼會那麼酸?!

但是我想來這邊用餐的人只有兩個原因:


美麗的淺水灣海景。


現場的歌唱表演。歌手好像是超偶第五名?唱歌很好聽,但是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太陽下山之後,服務生拿了蚊香跟燈籠出來。大概是老闆有規定大家這樣做,而不是服務生貼心;因為我們在那裡坐那麼久,需要服務的時候都是我們起身走進去店裡找人或是自己去櫃檯拿,服務生並不會三不五時來關照一下。餐巾紙跟冰水都要自己去拿,真不知道一成的服務費是給誰?


小獅子老鼠看到燈籠裡的蠟燭,很努力的想把它吹熄。



音樂讓大家的心情都很好,連小孩子也很開心沒有哭鬧。當然,(偽)警察叔叔坐在她前面也是讓她比較乖的魔力。



還有,歌手的小狗『布妮』也是全場的焦點,牠很快樂地東奔西跑,
我至少照了16張牠的照片,大多都是一團毛球而已。



還沾光吃到(偽)警察叔叔的生日蛋糕;他跟獅子老鼠差一天生日。蛋糕非常的好吃,裡面是巧克力蛋糕真藍莓的水果醬,還有一片巧克力餅乾。

我會因為風景而再來一次,我也會為了音樂而願意再來一次;
下次我點的飲料會比較好喝也說不定。有美景跟好音樂,沒有理由不樂觀一些。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1,9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實際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The Rodeo Grill
此分類上一篇:板橋的上海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