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0:59:55| 人氣1,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餃子,鮮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完姪女之後,我跟媽媽還有大阿姨一起去吃點心。興奮的大阿姨一整個上午都沒吃飯,我媽媽也為了搬家需要安排的大小事忙過了午嚏C而我其實一整個早上都待在家裡等媽媽回家吃飯...所以選了在診所旁的鮮天下餃子店。

今年夏天的仙草可真是紅人,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仙草的蹤影;就連明明是買水餃的鮮天下,也搭上了這批熱潮,買起來仙草飲。而且剛好遇到她們買二送一的試吃期,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杯。 喝起來跟寒天沒什麼兩樣的仙草飲,因為不止渴,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古早的仙草蜜。



我們點了牛肉湯麵跟水餃,還有鍋貼。

牛肉湯麵用的是我喜歡的家常寬麵條,非常有彈性;湯頭也不錯,小白菜也很嫩。一碗要價55,我覺得十分划算。尤其時我前天才吃了一碗要價6.25(加稅後合台幣225耶!)的牛肉麵,我還真希望鮮天下來洛杉磯開一間分店。 但我想如果他們來開了分店,價位一定也比在台灣吃高個一兩倍吧。這唯一的解決方法是在台灣吃中式I,在美國吃西式I....



水餃是包著飽滿多汁的高麗菜豬肉,而鍋貼則是韭菜豬肉。兩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水餃。我對水餃本來就比較喜歡,所以這跟韭菜現有沒有相對的關係,我就不清楚了。



吃完鮮天下之後,我們還吃了一盤火龍果。 為為什麼美國沒有賣火龍果呢?真討厭....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1,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實際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The Yard House 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丹提跟櫻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