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1 02:00:00| 人氣4,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美跟華航的機上素食餐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寫華航的素食機上餐點時,我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同場加映達美跟華航的聯營航班上的餐點?最後還是選擇分開記錄。

那次是在日本轉機,但去程於成田機場,回程則在東京國際機場;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松山機場搭國際線出境。



起飛不久,空姐便送來蝴蝶餅乾跟花生的餐前點心。當時不知為何想喝牛奶,空姐也面帶微笑地送上來;我猜想在飛機上會點牛奶來當飲料的大人並不多吧?



不久後送上了賣相及口味都不太好的炒麵。另外,一般餐點的甜點是布朗尼,可是我只有鳳梨跟哈密瓜。說不定布朗尼很難吃,我記得當時有著強烈的酸葡萄心理。

從洛杉磯飛到成田機場要12個鐘頭,用過餐點後,機艙內的燈光就暗了下來。在飛行七個小時後,突然發了點心給大家(嚴格說是發給醒著的乘客)。



居然是冰淇淋三明治耶!最令人驚訝的是空姐是在黑暗中提著一個籃子摸黑發冰品給乘客。而且當時是人人都穿著毛衣跟外套的十二月,或許在空中是沒有季節的吧?

加上搭配冰淇淋的餐巾紙上有一隻北極熊的臉耶!好可愛喔。



抵達日本之前,大家都拿到了一份輕食。我的是烤蔬菜三明治;三明治夾有紅椒、節瓜跟茄子,口味尚可且調味清淡。一般餐點是原味貝果夾起士蛋。

從成田到台北要飛四個小時。這次又是發了輕食,我拿到的是義大利枕頭麵包。



一般餐也是三明治,而且附上洋芋片,我有一點點羨慕....

兩個星期後,又搭上達美跟華航聯營的班機回洛杉磯。離開松山機場是大約下午五點左右。起飛不久就供餐了;畢竟總飛行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又40分鐘而已。




這次就拿到標準的亞州素餐盒了。薑黃飯,花椰菜咖哩,還有大紅豆煮的燉菜。至於果凍的部分,我勸所有吃亞州素的人把它當作裝飾就好;看起來很Q彈其實根本就是放著看心酸的。

到達東京已是晚上十點,下一班飛機則是半夜十二點半才起飛。一行人得搭小巴接駁車去登機,外面又濕又冷,結果我一上飛機就呼呼大睡,就這樣錯過了一餐......

醒來之後先拿隨身攜帶的零食果腹。過了大約兩個小時才供餐,是早餐(雖然是早餐,但是到達洛杉磯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多)。



跟前一餐非常類似的大紅豆咖哩跟薑黃飯。可是餓了,所以還是吃個精光!

雖然說,我覺得亞州素的味道很不錯,但是正統的印度菜其實更好吃...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4,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實際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長榮的亞州素飛機餐點
此分類上一篇:華航的素食飛機餐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