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0:30:54| 人氣6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姆阿姨的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姆阿姨其實就是【綠野仙蹤】裡桃樂絲小妹妹的阿姨,位於離洛杉磯市中心二十五分鐘的Eagle Rock老鷹石區。我之前一直都很想去給諾亞彭場,順便親身體驗一下這家店頂頂有名的杯子蛋糕。

無奈我一直都沒有機會一起去吃這間店,一直到我要暑假要去台灣玩,好友喬治亞決定請我吃頓飯為我送行,我才第一次踏進了這間很可愛的【愛姆阿姨的廚房】。

它們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色,像是每日特餐一樣,寫在大街旁的小黑板上。但是我跟喬治亞都沒有點在黑板上的特餐;我雖然被波菜派吸引了很久,又無法放棄茄子紅椒濃湯,最後點了ACOB Sandwich,也就是蘆筍洋蔥起司三明治。
三明治旁附上的酸黃瓜片酸酸甜甜的好吃到不行...我超想跟服務生多要幾片,只可惜我們坐在陽台,所以服務生並沒有時常來關照我們。

喬治亞則點了牛排沙拉,牛肉又嫩又入味,非常好吃。
喬治亞不吃的麵包也被我一掃而空;沒辦法,我是個熱愛澱粉的小鬼。我們還各自點了一杯無糖的薄荷冰茶,雖然我一直覺的要是茶有甜的話會更佳。
吃完晚餐我跟喬治亞一起去了位於市中心的藝術特區閒逛。我帶回來的戰利品中最愛的兩張:
也許我喜歡照片多於圖畫吧,我每次都會因為拿到這種風格的明信片高興好久。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6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實際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紅獅子酒吧
此分類上一篇:肉桂葡萄乾比司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