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1:37:23| 人氣6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獅子酒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趟的二十三歲生日前夕,我們去了【紅獅子酒吧】吃午餐。

【紅獅子】是洛杉磯少數的正統德式酒吧,每個星期天還有啤酒花園,但是我又不常喝酒,所以啤酒花園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反倒是我有個小時候住在德國的朋友,常會跟我提起德國食物。我的姊姊現在在德國唸書,可惜她吃素,所以好像吃來吃去都在吃麵包跟麵條。

服務生的速度很慢,在室外的小空間裡她需要不停來回走動,我們也只好慢慢等待。當她知道我們沒有要喝酒之後,隨即很識相地給了我們一籃麵包。
顏色比較深的是裸麥麵包,較白的則是SOURDOUGH酸麵包。(台灣是直接音譯翻『搔耳朵麵包』嗎?不會吧?!?!)裸麥麵包比較好吃,有種濃濃的香味;搔耳朵對我跟小趟來說都太酸了。裸麥麵包也比較軟一些。

我跟小趟決定合點一份Hungarian Goulash,也就是匈牙利燉肉。雖然感覺份量不多,但也許是因為都是肉的關係,我跟小趟有種吃不完的壓力。


白色的馬鈴薯泥並沒有味道,一定要配肉醬汁才吃的下去。而黃色像麵條的東西叫做Spatzle,非常好吃;是可以獨當一面的配菜。

畢竟是小趟生日,所以我們叫了一份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倒是很平常,而且跟菜單上的東西比較起來,價位高了一些。我很懷疑地跟小趟說,這不知道是不是超市冷凍櫃賣的那種黑森林蛋糕?

我覺得鮮奶油不夠多,而且沒有我想像中新鮮。也許是因為紅獅子本來就是酒吧不是蛋糕店,所以我不應該要求太多....
畢竟還是朋友一年一次的生日,所以這一頓不算貴也不算便宜的午餐,我跟小趟都吃的很開心。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6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實際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綠色木瓜
此分類上一篇:愛姆阿姨的廚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