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02:00:11| 人氣5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週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工作的第一天,我一早到宿舍裡。我這個暑假的工作性質其實就是夏令營領隊,說穿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申請了這個工作....但是我也待業很久了,再不趕快找個工作實在說不太過去吧?

第一天到學校宿舍,我才知道小朋友七月一日才會到達洛杉磯。我其實有點不高興,因為說穿了星期六到星期一我們根本都沒事做。公司為什麼要我們那麼早搬進來?我實在搞不懂。也許這是他們第一次做這種性質的夏令營吧?居然只聘請七個領隊,七月的第三個星期我們會有一百三十二個小朋友,到時候不是帶到誰是誰都搞不清楚?

坦白說,我從小到大沒有住過宿舍,所以當我在跟朋友說搬家的事時,他表現出很興奮的樣子。我的宿舍房間不大,但是其實我也沒什麼東西,所以我房間很空。說實話這個工作結束之後我也要搬出去家裡住,所以有點像是先訓練自己獨立生活六個星期吧?

說說我的工作夥伴吧。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女生叫傑西卡。傑西卡大我三歲,媽媽是北非的白人,爸爸是義大利人。金髮碧眼的很漂亮,他也是我們所有領隊的頭頭。她跟她男朋友住在學校附近,所以男朋友這幾天有事沒事就會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另外一個叫做卡爾的男人,今年二十九,跟我這兩天聊了很多。我們聊了一下電影,他算是好相處。也許是因為快三十歲了,所以他感覺比其他領隊稍微穩重些。有兩個都是二十一歲的男孩子,一個叫『穆』,事倫敦人;另一個叫大衛,住在橘郡。他們兩個也許是因為年紀相仿,所以這幾天都一起進進出出。另外還有我們之間最老的傑瑞夫,再大陸教書五年,話很多,年紀五十有好幾了吧。最後還有另一個叫做大衛凱利的男孩子,住在北加州。他給人一種不容易親近的感覺,尤其當我們一群人都在一起聊天的時候,他都躲在房裡不出來。他也是我們幾個之中唯一開車過來的,但是大家跟他都不熟,所以都不敢問他撘便車的事。最離譜的卡爾,昨天居然跑去買了一台腳踏車回宿舍。

夏令營要開始了!好興奮喔!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5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Stil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拋棄 (打工週記.四.)
此分類上一篇:V

Lina
132個小朋友...only7個領隊
你會忙翻..= =
不過歡迎你的新生活唄~^^
2007-07-10 21:04:3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