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3:01:43|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拋棄 (打工週記.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六個法國孩子要回家了,還有兩個蘇俄的女孩,跟三個總是跟我耍嘴皮子的土耳其小鬼。今天晚上我們辦了一個派對,一對從捷克來的姊妹要我跟她們一起去舞池跳舞。我是很喜歡跳舞的,但是我跟她們說,我不應該跟她們一起跳舞。

『為什麼不可以?』金髮的妹妹問我。她是個很會撒嬌的女孩子,眼睛大到連小鹿斑比的女朋友玲達都贏不過。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跟她解釋不可以的理由。我不覺得她懂,但是她決定接受我的『不可以』。

之後我被一個剛來不到三天的法國男孩拉進舞池。我跟他跳了兩小節的流行歌曲,然後很彆扭地離開。我只覺得自己像個該死的變態,跟一個十六歲的男孩子共舞。空氣中有總令我不安的氣氛,我只能僵硬地左右擺動,因為我不敢做出任何可能看起來性感的動作。他很茫然地看著我,不懂自已做錯了什麼讓我想離開。

之後我跟一個明天下午要搭乘一點半的飛機回巴黎的男孩道晚安。他緊緊地擁抱著我,我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其實我跟他根本沒有那麼多的相處時間,但是我想當一個人要離開某處的時候,有個靈魂可以擁抱總是好的。雖然要走的人不是我,但是我有種拋棄他們的感覺。

今晚是我第一次發覺自己真的老了,卻還是一點都不成熟。

台長: 兔子先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til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打工週記.二.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週記.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