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8 17:20:13| 人氣8,19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於我的結局 九



屬於我的結局 九


經過幾個月的經營,醫院總算有個像樣的雛形出現。

 

她發現,音忍者村不是沒有千里馬,而是缺乏伯樂的眼光和栽培。放出招募醫生的消息後,立刻有不少意願者前來面試,櫻一一測試他們的能力,發現他們是尚未經琢磨的原石,若加以雕琢,他們的未來將無可限量。

 

櫻雇了十五位醫生,根據他們的專長分配在各個領域,成功疏散為數眾多的病患,病患的人數也大大地減少。

 

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有醫生沒有藥也是白搭。

 

招募醫生不是件難事,但藥材跟器材是音忍者村最困難取得的東西,原因是因為音忍者村的長年封閉,還有不時傳出強大忍術的問世,沒有一個忍者村敢賣東西給他們,就怕被他們反咬一口。過去幾周櫻遞發許多訂購清單給各忍者村的醫療機構,卻沒有一個村子敢點頭。

 

手頭上的藥物已經所剩不多,年代也久遠,再拖下去會對村民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脅,勢必要採取一些手段了。

 

每天晚上佐助都會來接她,應該是要防止人質逃脫吧。回到房間,佐助會要求她報告今日的進度或醫院的狀況,她想這是最好向佐助提出要求的時刻。

 

今日也是結束累人的工作,拖著疲倦的身軀跟在佐助後頭。櫻不想錯失時機,一回到房間馬上開口。

 

「佐助,我有些事想跟你談談。」

 

『坐下。』

 

佐助站在床邊的椅子旁,眼神指向椅子。

 

囚犯沒有說不的權利,櫻閉上眼嘆口長氣,踱步來到椅子前後坐下。又要張口時,佐助打斷了她的話語。

 

『把飯吃了。』

 

被三番兩次打斷讓櫻顧不得自己是囚犯的身分,對佐助回嘴。

 

「佐助,這件事很急我想先談。」

 

似是驚訝於櫻的反應,佐助緊抿著薄唇,眼神看不出思緒。

 

『說。』

 

這次換櫻驚訝了,沒想到佐助會讓步先讓她說話,看來佐助還是人類啊。

 

「醫院的藥物和器材嚴重缺乏,我想你很清楚。但是經過幾個星期的協商,沒有人肯賣我們醫療用品。」

 

『用個人名義。』如果用個人名義購買的話,供應商也不會一看到音忍村的標誌就變臉了。

 

「如果能用個人名義購買我早就用了,但問題是現在規定除非使用醫院的名稱,否則一律不得販售給私人。」因為擔心私人大量購買囤貨,將造成醫療界的動盪不安。

 

『所以?』

 

「所以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去跟供應商做協商,有你這個領袖在現場,我想他們會比較願意賣東西給我們。」

 

佐助微歛下眼思考,似是在思考這麼做對自己的復仇有沒有幫助。

 

『看到我不是更不肯點頭?』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說服供應商了,只要你在現場就好。」

 

經過一段綿密的沉默,佐助低沉的嗓音在空間裡響起。

 

『時間。』

 

看來他是答應了,櫻揚起嘴角,有種完成任務的成就感。

 

「三天後一大早。」

 

佐助點了下頭,眼神指向茶几上的餐點。

 

『把飯吃了。』

 

櫻乖巧地聽從他的命,開始低頭扒飯。真是的,讓她把話說完她就會乖乖吃飯的。

 

 

三天後一大早佐助就來房間接她,在浴室裡著衣的櫻甫步出浴室,便看到佐助坐在椅子上等她。佐助每次來到這裡,都會坐在床邊的椅子上,聽她報告今日的進度或是無止盡的沉默。

 

『走了。』

 

櫻披上厚厚的披風跟隨佐助離開位於地下室的房間,自從第一次步出牢籠她就知道音忍者村氣候寒冷,稍不注意便會感冒。每個夜晚她都要蓋上毛毯還有厚厚的棉被,出外都要穿著披風和毛襪,還要戴上口罩以免皮膚凍傷。

 

每晚她蜷縮身子窩在被窩裡時,她就懷念起與鳴人睡在同一張床上的日子,她緩緩露出微笑,逐漸沉浸在回憶中。

 

寒冷的晚上,怕冷的她會依偎在他溫暖寬闊的懷裡,他會微笑伸手環住她的腰,將她收進懷裡深一點。有他在的夜晚總是溫暖又溫馨,她自己一個人睡覺時被窩總是暖不起來,有鳴人在的被窩就像被熨斗燙過般溫熱。

 

說真的,她應該感激佐助的。如果沒有他當年的離去和無情,她不可能嘗試接受鳴人,或許沒辦法嘗到被愛護的滋味。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她不再拒絕男孩的邀約,試著去和他約會,一起吃拉麵或是紅豆丸子,在微風的守護下散步說笑。逐漸地,她發現自己笑的比以往多,笑的比以往燦爛無憂。又漸漸的,她開始會挽住他的手,安心地將身體靠在他身上,不用擔心他會在下一秒露出嫌惡的表情、推開她並給予她情感上的傷害。

 

交往後幾年男孩變成了男人,她褪去稚氣蛻變為女人,有一晚他支支吾吾地向她求婚,看到他真誠而熱切的眼神,她想也沒想就點頭答應了。在親友的祝福下,他們結為夫妻,開始一起生活。

 

看著他吃光她做的飯菜,聽著他睡前的溫軟話語,撫著他扎的她好癢的鬍渣,感覺到他就在身邊並且永不離她而去,她發現這才是她想要的生活,安穩平定,最重要的是無時無刻不感受到對方的愛。

 

她曾經想過,她想要的就是鳴人身上的安定和歸宿感,為什麼佐助沒辦法給她呢?但是事後她發現最平淡的幸福最困難,能達到鳴人愛護她的程度的人並不多,因為鳴人愛她多過於她對鳴人,而且是超過很多很多。

 

或許佐助就是太愛自己,她太愛佐助了,才會感到那麼痛苦。

 

長大了思考也成熟許多,她釐清了自己的想法。對於年少時對佐助的那份愛戀,她將它擺放在回憶的某一個角落,紀念自己曾經那麼喜歡過一個人,但那也只是曾經。

 

鳴人現在過得好嗎?擔任火影忙碌的他能同時兼顧家務嗎?知道她在幫助敵國提升醫療水準時,他會生氣嗎?她會被判作叛忍嗎?

 

一個個找不到答案的問題在她心中環繞,匯聚在眼眶的淚險些兒落下,不想被佐助看到她趕緊伸手抹去,接著向前望,心裡希望佐助沒有發現她的異狀。

 

所幸佐助頭也不回地向前邁進,就像當年執意要離開村子去復仇的他。櫻在心裡頭安心的吐一口氣,接著集中精神跟在佐助後頭。

 

她並不知道,剛才她的異狀,佐助徹頭徹尾都看見了。

 

 

已經是第八家了,櫻喝著佐助買來的白開水,疲憊地嘆氣。

 

眼看太陽就快要下山了,仍然沒有一個供應商肯賣他們東西。

 

剛開始交談甚歡,氣氛融洽,但當櫻拿出採購單,供應商看到上頭的音忍者村標誌的那一刻,沒有一個不臉色發白,甚至要拿起掃帚趕他們離開。

 

『跟他們廢話做什麼?』

 

好幾次佐助將手壓在草薙劍上,卻被櫻眼神示意阻止。

 

櫻停下喝水的動作,望向倚在牆上、雙手抱胸的佐助。

 

「貿然動手只會更讓我們買不到東西。」

 

以前的她根本不敢這麼對佐助說話,但現在的她經歷社會的磨練和成長,也可能是沒有那份戀慕的因素,櫻對佐助有話直說。

 

『現在晚了,停止。』

 

櫻疲倦地點頭,雖然只是談生意,但疲累程度不下在醫院工作一天。因為談判要花費大量精力腦力,要不時觀察對方的表情和肢體語言,威脅利誘樣樣都來,才能達成自己要的目的。

 

本以為他們要啟程回音忍者村,沒想到佐助往反方向走去。

 

「不是要回去嗎?」

 

『跟過來。』

 

相較於櫻的著急和疑惑,佐助則顯得從容不迫,不回應她的反應讓她皺起眉頭,伸手拉住他的衣袖。

 

「等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不回去?」

 

『晚上會有數不清的忍者埋伏,待在旅館休息假裝成普通人反而能保住一命。』

 

佐助淡淡地解釋,眼神掃到她拉著他衣袖的那隻手,他轉身躲避她的碰觸,再次邁開步伐。



瞧見佐助的反應,櫻只好閉上嘴巴,乖乖地跟在他後頭。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佐助和櫻要一起過夜了

會有怎麼樣的事情和進展

還請各位大大繼續看下去喔

考完期中考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就要考試的感覺

大一生活也快要結束了

有點不捨的說呢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台長: 酸糖
人氣(8,194) | 回應(5)|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屬於我的結局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結局 十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結局 八

哦耶>_<等好久的文章~
嘖嘖,真是教人緊張啊~櫻最後到底會選誰呢~
又到底如何解決藥品不足的問題,超好奇的:D
對噢,學期快結束了,不曉得酸糖習慣大學生活了嗎?
有沒有什麼心得分享?
像是開始修戀愛學分了嗎XDDDDDD
2013-04-18 20:49:00
版主回應
啊我真的拖好久才發這篇
因為修改很多次
本來有描寫一下佐助的感覺
但想說先不要描述
後面再一次爆發出來比較好
所以修改的有點久
櫻到底會選擇誰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藥品不足的問題會很快解決
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事情發生

大學生活適應得還可以
課業稍微重了些
但生活上許多事都改善了很多(例如認識很多人)
戀愛學分我還在想四年內到底能不能修到
我學校的女生都很漂亮
大概都會先被追走吧我想
我甚至想變成男生還比較快呢(哈哈)
這種事情不急就隨緣吧(裝瀟灑)

謝謝湘的關心喔:)))))))
2013-04-19 00:05:4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4-19 11:51:19
版主回應
謝謝!
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動力
我會繼續努力創作下去的
2013-04-21 23:29:18
KUKU
祝福大大考試順利~
話說最近也真是忙碌的季節><
時間都快覺得不夠用了呢!
2013-04-19 13:00:32
版主回應
謝謝KUKU的祝福
終於順利考完了
只是不知道成績順不順利(汗)
最近真的挺忙的
希望在忙碌中能抽出時間創作
大大在忙碌中要保重身體喔
謝謝大大喔:)))))
2013-04-21 23:30:25
↗☺ 寒兒 ☻ ↙
喔~糖將 O W O (飛撲 -*
第十章呀~又令我在期待著 T A T

話說....我突然好想看''不懂''系列
糖將妳好久沒更新了的說 ˊ 3 ˋ
2013-04-21 14:56:48
版主回應
先透露一下好了
第十章是兩人睡在同一間房裡的情節
也有些描述佐助的部分
有一部分已經打好了
只剩下後面跟修飾了
還請大大等我一下

不懂真的好久沒更新了
我再努力努力
不好意思讓大大等這麼久
我會努力的> <

謝謝寒兒喔:)))))
2013-04-21 23:32:19
小k
我現在才看到糖姊發新文了ㄎ><

這篇的佐似乎比較坦率呢!!!
也開始願意聽櫻的意見
也願意一起去行動去解決
佐對櫻的關心也越來越明顯了ㄏ
雖然他的語氣有點霸道,但卻是會讓人感到被關愛著的霸道恩,很喜歡這個fu阿^_^

這次留的有點簡潔
加油喔:)))
2013-05-01 23:42:07
版主回應
歡迎k的到來^口^
話說我又出新文了(久久更一次真抱歉)

佐助的態度逐漸軟化
但三不五時冷漠又跑了出來
後頭大概會這樣進行下去
佐助大概是被櫻執著的態度打動
才讓她說話、陪同他去解決問題
在他心中還是有一部分人性的地方
只是霸道了點
但櫻已是有夫之婦,也有兩個孩子
這樣的關心是否太晚了呢

k的留言每一次都很棒
我都會重複閱讀多次
謝謝k喔:)))))))
2013-05-01 23:5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