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3 15:00:00| 人氣30,43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半糖 完

 

佐櫻 半糖 完

※完結了好開心

※佐助生日快樂喔:))))

 

 

今天是宇智波佐助這一個禮拜來準時下班的一天,他的腳步不知是輕盈還是沉重,情緒不知道是生氣還是鬱悶,回到家不知道是妻子的笑顏還是簽好的離婚協議書,早上的那封信希望能解釋清楚,他不想他們因為誤會而結束。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他到家了。

 

緩緩打開大門,盡量用著平常的語調說:『我回來了。』

 

從廚房裡傳來小碎步的聲音,還來不及反應佐助就被櫻緊緊得抱住了,身上充滿她的清香,胸前一片濕潤,他只能本能得回抱她。

 

「佐助,歡迎回來。還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好,沒有搞清楚你晚歸的原因,也沒有相信你到底,居然就不分青紅皂白的說了那些傷害你的話……對不起……」

 

早上她看了桌上的紙條後,才發現自己錯的離譜,想到這她又落下淚了。

 

『櫻?』

 

「佐助,原諒人家好不好?是人家不好,我下次不會再不相信你了,不會再聽信流言蜚語了,不會再對你潑婦罵街了,對不起。」

 

『櫻。』他低沉得說,櫻很怕得到負面的答案。

 

「嗯?」哭的梨花帶淚的小臉微紅著,帶著令人憐愛的表情抬頭望著佐助。

 

『我沒有生氣。我騙了你一個禮拜,是我不對。』

 

「人家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日子,是我的錯才對。」

 

兩個人開始把錯往身上攬,最後佐助用唇堵住櫻的小嘴,阻止她再攬錯了。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好嗎?』

 

「那佐助也要答應我,不可以再把罪推到自己身上。」

 

就是抵擋不了櫻的要求,佐助只好點點頭答應。

 

「佐助,你會不會因為我昨天的言語而開始覺得我很可怕啊?」

 

想起自己當時的冷潮熱諷,她就覺得自己很可怕。

 

『才不會,只是覺得我以後不能背著你亂來了,不然我會失去孩子房子財產,一貧如洗,最重要的是還不能看孩子呢。』

 

他淺淺得一笑,想起櫻威脅他的樣子,就覺得她好在乎自己。

 

「對不起嘛……但你要答應我,絕對不可以亂來,連想的也不可以!」

 

『我不會亂來的。我說過,只有你讓我想要。』

 

說完後佐助就把櫻抱了起來,放在玄關的櫃子旁,開始溫柔的吻著她,索取他等待一個月的甜蜜了。

 

本來櫻以為佐助只是簡單的吻吻她、抱抱她。不料佐助的手越摸越下面,吻也從綿密變成狂野,櫻趕緊拍打他的肩膀示意停止。

 

『去房間?』戲謔得一笑,俯身吻在她白皙的頸子,留下屬於她的印記。

 

「不行……孩子還沒睡,廚房的菜也還沒吃。你好久沒有吃我做的菜了……」

 

『對不起,外面的廚師真比不上你的手藝,你去開餐館還差不多。』

 

「傻瓜,我現在已經很忙了還開餐館,我大概不用睡覺了。」

 

佐助盤算著櫻現在就很少跟他親熱了,更何況是開餐館後更忙了呢?

 

『說的也是,不准再讓自己太累,我也幫忙做些家事,這樣你才有時間陪我。』

 

「什麼話啊……我們快去吃飯吧,今天的菜保證豐富喔,都是佐助愛吃的菜,有柴魚飯糰和蕃茄湯喔!」

 

被佐助曖昧的話語逗得心癢癢的,櫻主動牽起佐助的手,一起走向有著豐富大餐的廚房。

 

 

大快朵頤後,櫻忙著清理碗盤,這時佐助提議帶孩子去洗澡。

 

「可以嗎?你不是每次都全身是水?」

 

想起佐助好幾次從浴室裡走出來,全身溼透的樣子和洗得香噴噴、燦爛大笑的孩子形成對比。

 

『我可以順便洗澡,還有孩子不是說很想我嗎?我也要“陪陪他”啊。』

 

總覺得佐助的話語有點暗示,但她很放心,佐助是很愛孩子的。

 

 

櫻洗完碗後上樓,第一次看到佐助和孩子身體是乾的出來。

 

「還順利嗎?」

 

『又是整身是水,所以我跟他打了水仗,順便洗了澡,你也快去洗吧。我去哄他睡覺。』

 

進到浴室的櫻差點沒昏倒,因為整間浴室全是水,不管是地板、牆壁、鏡子、洗手台和馬桶全部都洗了澡,看來他們剛才玩得很盡興。

 

 

終於洗完澡的櫻順著聲音下樓,發現佐助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無聲電視。

 

她坐在佐助旁邊,身體倚著他。佐助馬上關掉電視,轉身吻向她,繼續下午沒完成的事。

 

「唔……」

 

櫻緊緊抓著他的上衣,霸道的舌鑽進她的嘴裡,逼著自己跟他交纏,吻到她快缺氧了。

 

下一秒佐助順勢將她按倒在沙發上側躺,她的背貼著軟綿綿的靠背,被佐助收在懷裡。

 

『櫻,想知道禮物是什麼嗎?』

 

「當然!好想知道你苦惱一個禮拜的禮物是什麼。」

 

『真的?我怕拿出來會讓你失望。』

 

「才不會呢!只要是佐助送我的禮物人家都會喜歡的。」

 

『如果送我呢?』

 

「討厭!不要開玩笑了啦!」

 

佐助索然無味的點點頭,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紅色小方盒,遞到她的手裡,她不假思索得就打開,她馬上就被禮物的閃亮吸引。

 

是一枚粉紅鑽石戒指,三角星面切割閃耀著亮麗的光芒,整體顯得優雅高貴。

 

「佐助,謝謝你!很貴吧?」

 

據她所知,粉紅鑽石價值不便宜。

 

『不會。喜歡嗎?』

 

他寵溺得揉揉她的髮,不讓她知道這是他連續加班一個禮拜,再加上自己的存款才買下來的。看著她開心得合不攏嘴,讓他覺得這段時間以來的辛苦和昨晚的爭吵好像不曾存在過。

 

「好喜歡。可是佐助,人家沒有準備禮物……」

 

他邪惡得一笑,看著自己的禮物在擔憂沒有禮物可以送他。

 

『沒關係,你就是我的禮物。』

 

佐助將戒指取了過來,輕柔得為她戴上,無名指上的戒指襯著她雪亮的皮膚,看起來美極了。

 

他在她手背上印了一吻,執起她的手認真得問。

 

『宇智波櫻小姐,請問你願意和宇智波佐助繼續走下去嗎?』

 

結婚兩年多,他製造過許多浪漫,但這次的真誠浪漫讓她感到最幸福。

 

「還用說嗎?你都把戒指套在人家手上了。」

 

『只套手不夠,要連心也要套住才行。』

 

「你早就套住我了。還有謝謝你和抱歉……我沒有準備禮物,也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別自責,你光要兼顧工作和家庭就很累了。還有你絕對不是黃臉婆,你為了我和孩子付出的樣子真的很美,一點也不會想到黃臉婆。』

 

『再說,你就是我的禮物。』

 

大手已經不安分得在美軀上移動,臉也越靠越近,溫熱的男性氣息蓋了過來。

 

櫻主動吻上他,表示自己甘願做他的禮物。

 

那一夜,在客廳的沙發上,粉紅鑽石的光芒閃耀著幸福的光芒。

 

 

給櫻:

 

對不起,該死,這句話我為什麼現在才學會?

 

又害你哭了,對不起。對不起我這一個禮拜騙了你,騙說我跟鳴人出去,其實整件事我都沒有跟鳴人說,所以你打電話的時候才會被拆穿。

 

但我要告訴你我這一個禮拜早出晚歸是因為想多賺點錢,所以早早出門和加班。我從沒外遇過,也沒有過那種念頭,和女下屬出去其實是要去挑送你的禮物,當然也是在加班之後。星期四的香水味是因為我們去了香水店試擦了一些味道,才會殘留在身上的。

 

我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我知道一問你就會為了家裡說你什麼也不想要,所以我想給你一個驚喜。正常情況下我不應該跟女下屬出去的,但我想請她們介紹一些女孩子喜歡的東西,才會跟她們出去,才沒有回家吃晚飯,我不會再犯了,以後我只會跟你或我們的女兒出去。

 

昨天我不回答是因為想讓你一次罵個夠,因為這一個禮拜的我是該給你罵。但是,我們不要就這樣離婚,好嗎?

 

抱歉,在結婚三週年前一天惹你生氣和跟你吵架。

 

但是記住:櫻,我愛你。

 

                                                                                             〈全文完〉

 

作者後言

Brand new life總算全部完結了

手上的坑少了一個

放輕鬆了點

再來的坑就......

順其自然吧!

 

我已經開始上輔導課了

因為我們班比較特殊

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時間上來

這篇會不會變成最新一篇很久也不知道

期待我學測以後就回來了

我也好希望學測就能上

其實我也好害怕自己考不好

但只能先努力再說了!

 

當我感到疲倦或脆弱時

就要想起在這裡支持我的你們

可能會消失很久

但要記得還有我酸糖這號人物喔

還有我愛你們喔:)))))))

 

台長: 酸糖
人氣(30,435) | 回應(8)|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Brand new life 〈完〉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半糖 中

Haluko
頭香~
2011-07-23 17:11:18
版主回應
恭喜頭香^ ^
2011-07-29 19:48:34
(悄悄話)
2011-07-23 17:18:08
佐倩
佐助實在是太帥氣了ˊˋ
2011-07-23 17:36:10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這篇是帥氣佐助
就是喜歡這種帥氣又溫柔的好男人
希望我能遇到^口^
2011-07-29 19:54:30
穎穎
恭喜酸糖又完成了一個坑^ ^

要加油喔!

我們當然不會忘記酸糖~

期待新文章~~
2011-07-23 19:43:47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恭喜
終於少了一個坑
鬆了一口氣

我會加油的
謝謝大家不會忘記我
我好愛你們:))))
2011-07-29 19:55:21
Ann
終于完結了~

> _ < ~

还有很期待 sorrows end三 哦
2011-07-23 22:44:05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終於少了一個坑

謝謝大大期待sorrows end後續
這篇也是我很寫的
因為我好愛荷蘭和北海道啊
2011-07-29 19:57:22
小夜
辛苦了 很期待下一次的發文 -ˇ-b
2011-07-24 19:19:04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慰問
也謝謝大大的期待
我會好好加油的:)))
2011-07-29 19:58:57
樱花佐殿
好棒的文 喜欢
2011-07-27 12:48:49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喜歡我的文章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1-07-29 19:59:16
湘~
好甜喔~~
看得我心都癢癢的XD
大大要繼續加油唷:)
2012-07-06 08:53:11
版主回應
這篇真的後面很甜
我自己也是心癢癢的
謝謝大大的鼓勵喔:))))))
2012-08-12 18:5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