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23:36:12| 人氣18,921|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再見,冬日 三

 

佐櫻 再見,冬日 三

※很抱歉大家的留言我現在沒辦法回。

※今天發文時間也是硬擠出來的。

※我會盡快回來回覆留言和給密碼,真的非常對不起。

 

 

 

再次見面是她以為佐助還在蜜月,所以搬回來自己的公寓,不去別的地方住。

這期間,她一直想著那天發生的事,畫面一次次從腦中浮現。

 

 

那一瞬間,兩人都露出僵硬的微笑。

『謝謝你的祝福。』繃著一張臉,他實在是想不到要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不知情的村先生催促櫻也上前道賀,這是兩人最怕的場面。

幸好以前有參加過戲劇社,現在她才能選出最好的表情來面對他。扯出一個嘴笑但眼裡沒有笑意的微笑。

「恭喜您,宇智波先生。」

 

 

得知消息後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而再一個月後就是佐助的婚禮,這段期間是不可能出來見面的,就算佐助不斷致電給她,但她一通也不接,簡訊他也是一封封傳,但她看也不看就刪掉了。

 

佐助在發完簡訊後應該會到寄件備份那刪除吧?因為不能被他未婚妻知道在婚禮前未來的丈夫還跟別的女人糾纏不清。

平時上班時間他都不打,而是在休息時間打過來。手機只要一震動,她就馬上察看是誰來電,如果是他就毫不猶豫地切斷。一下班她就把手機關了,只是隔天早上一開機信件匣就被滿滿的簡訊塞爆了,寄件人永遠是佐助。

一下班她就借住在別人家或是去住飯店,為了是不要讓他找到她。

公司剛好最近和J公司的合作到一段落,還要有段時間才會再接觸。

一直到他蜜月期間,她都躲得好好的。

 

 

再次碰面的那個晚上她拖著疲累的身軀回來,正在搜索著鑰匙開門時,熟悉的渾厚嗓音從走廊的另一頭出現。

『櫻。』

瞥見是他時,門剛好也開了,她急急忙忙地鑽進去。正要大力關門時,佐助的半個身子擠了進來,使門無法關閉。

「走開。」她冷靜地說,一手把門往裡面帶。

『你聽我解釋。』可能是剛才快速衝過來,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沒什麼要解釋的。別再來找我或是傳簡訊之類的,我是不會看的。」

『不是你想的那樣。』大手開始阻止門的向內,肩膀有點疼痛。

「會是哪樣呢?蜜月愉快嗎?」她開始嘲諷他,因為背叛的感受讓她變得好陌生,不像是以前那個會開懷大笑的櫻。

『先讓我進去,我們好好談一談。』

「宇智波先生,你請回吧。被別人看到已婚男子想強行進入單身女的家裡,會造成很多流言蜚語的,你太太會做何感想?」

看著佐助這麼狼狽的樣子,表情顯示被門擠的鈍痛,心底還存有一絲愛意的櫻終於放手了。

兩人的糾扯一放鬆,都紛紛喘著氣。

不久櫻掩住面,自顧地往屋內前進,留著在後頭平緩情緒的佐助。

 

 

隨意放了一杯麥茶,櫻又拿了醫療箱過來要幫佐助的肩膀擦藥。

佐助褪下襯衫,上半身打赤膊,露出碩實的胸肌,第一次面對這畫面的櫻卻沒有不自在,而是專心地替他療傷。屋裡只有秒針的滴答聲,還有棉花棒接觸皮膚的細微聲音。

『我不愛她。』首先是佐助打破寧靜。

「……」櫻選擇不回答。

『但因為一些因素,我得娶她。』

「那不關我的事。」現在他都已經結婚了,她還有什麼權力過問。

『我沒有碰她。』

那麼漂亮的女孩子居然無法引起他的注意,他到底是對誰才會有興趣?

上次因為送喜帖和禮餅過來,她有看到上頭的照片,穿著新郎服裝的他表情雖然冷漠,卻不減他的帥氣。而新娘則是有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白嫩的肌膚,精緻的五官和氣質的微笑。

『配在一起真是金童玉女啊。』身邊的人都這麼說,還津津有味地吃著昂貴的禮餅。只有她藉口胃不舒服,不吃那個提醒她被背叛的幸福食物。

「那又怎麼樣?」

『有好幾次我都想從婚禮現場逃走,但顧及那個因素我無法逃。在這種緊張的氣氛下,使我能稍稍喘息的就是你。』

「別騙人了。」說完她將醫療箱收走,轉身欲離開。

大手勾住柳腰,阻止她的離去。

『別走。』

「你沒有辦法決定我的去留,因為先從我們這段感情中離開的人是你。」

明明是他給她希望,給她溫暖的感覺,讓她不斷的努力,但卻在最幸福的時候將這些全數收回,再給下一個女人,深深傷害到她,心產生傷口,還想在傷口上灑鹽,這樣還不夠殘忍嗎?

『我有不得已的原因,但現在不能說。我能發誓我不會碰她,一次也不會。』

「你的誓言能信嗎?」

 

 

下一秒佐助將櫻拉進懷中,滾燙打赤膊的上身緊貼著她,使她不禁體溫上升,雙頰桃紅,微微喘氣。

『對不起。我知道你現在不可能再對我有信心了,但拜託你相信我。』頭埋入頸間,汲取她溫柔的馨香。

「放開我。」努力保持理智,她不能被一個簡單的懷抱收買。

『我不要,一放開我就會失去你。』像小孩子一樣霸道和頑強,這是櫻第一次看到佐助的這一面。

「失去就失去,反正你還有你妻子。」

『我只要你。』

聽到這句話後,櫻崩潰了。卸下冷漠的武裝,眼角微噙著淚,小手回抱著他,同時也自嘲自己的軟弱無用,無數次在心中的咒罵和哭泣,竟然被他一句話和擁抱就消除了。

輕推開佐助,和他保持一段距離。

「佐助,你閉上眼,我不會離開的。」

佐助也照做了,眼前一片黑暗時只聽到窸窣聲和軟物掉落聲,再來是柔軟的女體靠著他。

陌生的觸感使他睜開眼,只看到櫻全身光裸著抱著自己,不斷送上生澀的吻,小手解著他腰間的皮帶。

『等一下!你在做什麼?』

交往以來,雖然兩人有探索彼此的身子,但都會守住最後一道底線。

「佐助,給我一次就好,再來我們就毫無關係了,以後就當陌生人吧。」

 

 

 

 

雖然從此不再有關係,但至少自己珍貴的第一次是給他,這樣她也甘之如貽。

再來兩人就倒在沙發上,在佐助的引領下,兩人直達愛與性的神聖殿堂。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啊啊啊

二下真的好累喔

每天留下來夜讀

回到家都累到快癱了

上禮拜是因為去台大所以沒有發文

所幸今天硬擠出時間和有存貨

才能發這篇文

但是存貨沒了

又有很多事要完成

我可能會一直消失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等到我比較不忙時會盡量填坑的

在這之前請大家等等

感謝你們的包容和鼓勵

我要趕快去睡了

不然僅有的睡眠時間又會沒了

 

最後

謝謝大家的觀看喔:))))

 

台長: 酸糖
人氣(18,921) | 回應(8)|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再見,冬日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再見,冬日 四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再見,冬日 二

◤M I N A◢
耶~~~
我搶到沙發了!!

挨~雖然櫻櫻很可憐
但最重要的第一次給了佐助
也是不幸中的大幸(櫻迷毆

大大的文真的很好看喔
M I N A得向大大學習
加油 O v O
2011-03-08 17:09:28
版主回應
恭喜沙發^ ^

把第一次獻給想給的人
可能是櫻最希望的吧
就算從此是陌生人不再有聯繫
他也願意

大大太謙虛了
大大的文章我覺得打得很好喔
反倒是我要好好學習

謝謝大大的留言喔:)))
2011-03-11 20:05:41
芷若
一放學馬上衝回家開電腦…
還是搶不到糖糖的沙發啦~~~~(淚目)
我恨那該死的第八節(炸)
唔哦哦哦哦-----!
好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啊!!
討厭芷芷最喜歡這種虐啊虐啊虐的情節了>//<"!(踹踹踹)
啊佐你果然只對櫻櫻有意思ˇˇ
莫非未婚妻是雛田@口@?還是自創角?
我果然還是最愛糖糖的文了--
那種淡淡的甜淡淡的悲…啊啊啊我要下一章QAQ"
芷芷會等糖糖的ˇ糖糖就趕快把事情處理完在上PC吧:)
話說最近補習班的數學真是壓力超大…
雖然沒有派很多頁
但是每一題我都不會寫Orz
果然是數學無能啊我(汗)
總之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囉!!!!
2011-03-08 17:26:02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讓大大一回家就開電腦
這樣要很多電費吧
我是吝嗇的女人吧= =

國中時覺得第八節真是個煩人的東西
上高中才發現每天都有第八節

原因現在還不能說
後面會有交代
現在還在構思整篇文的結構和細節
這篇想寫心靈的拉扯
甜與苦的感情

未婚妻我也還在構思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描寫蠻像雛田的
經大大提醒我才想起來

淡甜淡苦是我想嚐試的文風
我會繼續加油的

話說我最近數學也在混亂中
考試考的不是很好
都是粗心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變細心呢?
但是數學就是要正面打擊它
不然沒有贏的勝算
一起打敗討厭的數學吧!

謝謝芷芷的加油打氣喔:))))
2011-03-11 20:13:40
小優
大大加油~~
晚自習也加油了!!!
真的好喜歡你的文章喔♥
2011-03-08 21:27:17
版主回應
謝謝小優的慰問
晚自習其實幫了我很多
讓我的成績穩定下來
也能專心的念書
可能我是定力不夠的人吧

謝謝大大喜歡我的文章
我好開心喔:)))
2011-03-11 20:14:55
Haluko&Udako
到底是什麼原因現在不能說?
說好不碰她為什麼會懷孕?
好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阿!
櫻好主動~
這麼快就獻身了
她果然很愛佐助!

糖糖晚自習要加油!
慢慢來沒關係
我們會等的!

睡眠很重要
糖糖要把握時間多睡一點!
高三才是真正生不如死的開始...
2011-03-09 18:21:23
版主回應
佐助取那個女生的原因要賣個關子
現在還不能說
不碰她卻又讓她懷孕
這是讓櫻最氣憤也最傷心的地方

櫻好主動>////<
她是想把第一次獻給佐助後
再來從此無關係
因為佐助已經結婚了
她真的很愛佐助

謝謝大大的包容和支持
晚自習回家真的好累
假日又有很多功課要做
我要努力擠出時間

現在能睡的時間不多
高三時午還撐得住嗎?
能睡盡量睡吧
我會加油的

謝謝大大給我的鼓勵打氣
好愛你們喔:)))
2011-03-11 20:20:12
還是路過
啊~!!! 最近電腦被沒收沒來看XD
看來劇情進入精彩的地方了= =+
是之前H寫太多這次就輕輕帶過了嗎XDD
聽大大這麼講越來越覺得高二是地獄了~
大大也別勉強自己~文筆好大家是願意等的!
我也有去台大唷(是杜鵑花節嗎??)>< 二三類好多科系都好好玩呀害我都不知道要選幾類了XD ((貌似是我玩太瘋了同學都說我去台大就像去遊樂園一樣快樂 囧
大大要加油呢!!先顧好本業~再來顧副業吧((好像我們老師說的話呀= =
2011-03-09 22:26:54
版主回應
這裡是回憶裡的精采之處
從此兩人ㄧ直小心翼翼地偷情

嗯嗯嗯嗯
這次想輕輕帶過
不然我一直打H
好像只會用這招的樣子
我想突破自我

謝謝大大願意等我
我真的好愛三不五時消失
真是不應該

大大也有去台大啊
那天我們在同一個地方囉
好奇妙的感覺喔
台大校園真的很好玩
希望自己能進來這
不過還好遙遠喔

我會好好唸書加油的
謝謝大大喔:))))
2011-03-11 20:23:54
小k
晚來了啦~~
所以佐是不得才娶別人的?!
被背叛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我想櫻的心應該都碎了吧~
劇情越來越緊張了!
真是讓人期待啊~~
唐姊要繼續加油喔!
2011-03-12 10:47:21
版主回應
他有他的原因
但現在還不能說
等後面才會揭曉

被背叛真是最心痛的了
還是被自己喜歡的人
櫻心碎到不行啊

現在是回憶精采的地方
我在想後面要不要又來最精采呢
構思中
謝謝大大的期待喔

謝謝大大的加油打氣
我會更加油的:)))
2011-03-13 21:10:00
真想大聲罵佐助(佐迷別打我)
"叛徒"兩字
櫻好可憐喔!!!!
她被拋棄了!!!!
加油喔!!!
大大期待往後的劇情發展˙ˇ˙
2011-03-13 00:36:15
版主回應
叛徒在櫻心中不知道罵多少次了
心裡是又痛又恨
但卻又被佐助給軟化
櫻也很懊惱於容易被說服
之後就維持偷情的關係

謝謝大大期待作品發展
我會好好加油的:)))
2011-03-13 21:11:27
apple
快出文!快出文!
我好想繼續看
希望是個完美的結局
2011-03-13 22:26:19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想看文章的後續
我好高興喔^ ^
至於結局是悲是喜我還在構思

還有很抱歉晚了這久才來回
真的很抱歉因為月考的關係我沒有碰電腦

謝謝大大的鼓勵喔:))))
2011-03-28 23:0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